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17 07:00:0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言殺手--第五章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跟黎是殺手世家出生的,隱從小接受起嚴酷的殺人訓練,『Ghiaccio』,是冰的意思,也是隱在殺手界裡的代號,只要說出這個名字,沒有人不知道他,妹妹黎因為個性天真善良,不適合成為殺手,也因此沒有強迫她接受訓練。

 

與他們一起長大的好友彥是個貴族子弟,他不在乎隱跟黎的家世,即使會面臨危險,他也不在乎,三個人常常聚在一起,感情非常好。

 

「喂,彥,你也應該說了吧。」

 

「說什麼?」

 

「你喜歡黎的事。」聽到這,彥口中的飲料一口氣噴了出來。

 

「咳咳咳,你怎麼知道?」

 

「別小看殺手的洞察力,你不打算告白嗎?」

 

「是有想過,可是

 

「你在擔心你跟音之間的婚約嗎?」

 

音是彥的未婚妻,隱偶爾會看到她跟彥在一起,正確的說是她纏著彥,她的身邊還有一個隨時服侍她的執事,尉。

 

「本來婚約就是父母親擅自下的決定,我爸說如果我找到喜歡的人,他會幫我解除婚約,可是音的忌妒心很強,我怕她會對黎不測,再加上

 

「什麼?」

 

「不說了。」

 

「喂,說一下啦,我幫你保密。」

 

「你真的會保密?」

 

「我哪時騙過你了。」

 

「好啦,我說,其實我擔心黎不喜歡我,她那麼天真善良,喜歡她的人那麼多,我只是她的青梅竹馬,她應該只當我是朋友,不然就是哥哥。」

 

隱聽完之後開始大笑起來,這使彥感到不悅。

 

「喂,隱,你會不會太過分了,居然這樣嘲笑自己的好哥們。」

 

「抱歉抱歉,原來你是在擔心這個,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倒可以放心,對吧,黎。」

 

隱看著一旁的矮樹叢,這時有個人從矮樹叢裡出來,那個人就是隱的妹妹,黎,彥看到黎後,先是一陣尷尬,接著生氣的抓著隱的衣領。

 

「你這傢伙,明明知道黎在一旁偷聽,你還叫我說。」

 

「別這麼生氣嘛,彥,總之你就跟黎好好聊聊,我就不當電燈泡了。」

 

說完隱就趕緊逃離現場,留下黎跟彥兩人在那裡,彼此都不說話,場面超尷尬的,直到彥出聲打破沉默。

 

「你都聽到了吧。」黎點點頭,彥接著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很高興,其實我也喜歡彥,可是因為你有婚約,而且我很害怕自己配不上你,所以一直開不了口,可是現在沒問題了,彥,我喜歡你,一直以來都是。」

 

彥驚訝的看著黎,黎給了他很溫柔的笑容,此時的彥心裡有著說不出的喜悅。

 

「嗯,我也是,黎,我也喜歡你。」

 

他們兩人相擁在一起,看起來十分甜蜜,兩人的告白都看在躲起來的隱眼裡,他替自己的妹妹與最好的朋友高興。

 

過沒多久,彥就跟自己父母說出自己喜歡黎的事情,兩老也沒有反對,將彥與音的婚約取消,隱的父母也很替他們高興,就這樣兩家人成全了這對小倆口,但這樣的幸福並沒有持續多久。

台長: 古月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謊言殺手(完) |
此分類下一篇:謊言殺手--第六章
此分類上一篇:謊言殺手--第四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