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20:40:15|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愛情小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對你的思念,

 

好想隨風飄到你身邊

 

讓風代替我訴說

 

 

2.不想要曖昧,

 

不想要猜心,

 

我只想明明白白說愛你

 

 

3.只要你開心,

 

就算陪伴在你身旁的不是我

 

我也心甘情願

 

 

4.我總是喜歡看著微笑的你

 

因為你說,

 

這微笑是屬於我的

 

只願意給我一個人

 

我說,

 

你的微笑是上天給我最珍貴的禮物

 

是特別的

 

所以在微笑不屬於我之前,

 

我很自私的要求

 

你只能把這特別的禮物給我一個人

 

 

5.說好,我們要一起完成夢想

 

但現在你卻不在了

 

我的夢想誰來陪我一起走?

 

 

6.我愛你、我愛你,

 

並不是口頭說說就能傳達的到

 

是要用心讓對方懂

 

 

7.我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只需要有一個你陪伴

 

只要淡淡的幸福就夠了……

 

 

8.罵你笨蛋不是你真的笨

 

只是有一個傻瓜很愛你

 

罵你傻瓜不是你真的傻

 

只是有一個笨蛋很愛你

 

傻瓜就是愛笨蛋:)

 

 

9.你說不要我在你面前哭

 

因為你會哭的比我慘

 

你說要我在你面前笑

 

因為你要讓我笑的比你開心

 

 

10.身邊有你陪,

 

這就是幸福的證據

 

 

11.當淚流乾的時候,你會知道嗎?知道我為你流了多少淚……

 

 

 

 

 

 

 

 

 

 


 

 

 

 

 

台長: 花夢綾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