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0:41:48| 人氣1,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小語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截選自小說內容

 

 

1.回憶的甜美是在過程而不是結果

 

2.有些事情無法逃避,面對它或許會感到痛苦,但至少嘗試過了,遺憾也會少了些

 

3.只要找到值得的人,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4.每個人心中都有些遺憾,

   有時甜、有時苦

   甜的是美美的回憶

   苦的卻是只有回憶

 

5.我的生命如果只剩十分鐘,我會緊握著我愛的人的手,

   因為我想在他的陪伴中死去,我想帶著他的溫度離開。

 

6.真愛在我心裡的定義是生命中可以僅有的唯一,

  所以當真愛已經在我的身邊時,

  連生命都可以不吝嗇的給他一半。

 

7.走完盡頭前的最後一步,你還是沒有出現,

   遠方只有層層的山巒,

   我站在山崖前腦中早已一片空白,

   只覺得你一定在遠方的某處,

   但卻沒有路再讓我踏出一步,

   就像現在又增加的思念沒有去處。

   突然間我感覺到眼前的景物開始變化,

   綠色的山變得更綠;天空的藍變得更藍,

   然後像是有人攪動它們,慢慢融合在一個旋渦裡,

   分不出那個是山那個是天空時,

  那個藍綠色的旋渦離開了我的眼睛。

  最後一盎司的思念滴落破壞了緊繃的表面張力,

 壓抑的情緒一瞬間爆出,

 我舉起雙手靠在嘴前開始向眼前遠方的山頂大聲喊去,

 用盡所有無處去的思念......

 

8.換來落空的挽留還是不能阻止你的飛翔,

   不過......

   遠行的你如果感覺到腳步沉重

   那是我已經收不回對你的情感

   不要嫌它重

   它是我僅有的能知道曾經到過你心中的痕跡

   夏日裡的那場大雪

   是一切的結束或開始......

 

 

 

自改編的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十分鐘,

我會用五鐘好好看著你,

把你的模樣深深刻印在我的心中,

剩餘的五分鐘,我會緊緊牽著你的手,

好好的感受你的溫度,

最後我希望你帶著微笑,

因為我想帶著你的笑容離開。

 

 

 

 

 

【感人熱淚的,敘述著一段一段的愛情。】

 

 

 

 

 

 

 

 

 

 

台長: 花夢綾
人氣(1,8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分享 ♥ |
此分類下一篇:° ☆~【戀星〃搭小窩♀】~☆°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小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