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9 10:34:0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7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很無奈


大家之前都會在一起
說"她"的不是

然後我是聽聽覺得有理
然後我也講出我覺得不合理的地方
但我其實不是討厭"她"
只是覺得"她"沒有必要這樣對我
這是一種忽冷忽熱的感覺

但是世上很多人都是那種
雖然你這樣對我
或者跟別人一起講你
但我們還是可以相處
還是可以出去

畢業後這些事情變成一種習慣

常常聽到大家在不爽"她"
但是"她"若是主動約
大家還是會跟"她"出去

我的情形算是我熱臉貼"她"冷屁股吧

最近我約"她"出去
"她"也爽快的答應

然後我就跟大家其中一個人講我約"她"出去
沒想到引來那個人的異議
說 我現在做約"她"的動作跟之前我說過的話互相矛盾

忽然之前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完全不知道我之前講過甚麼
還有為什麼我約了"她"
事情會變這麼複雜

但當我在跟"她"相處的時候
我竟然發現
那個人很熱烈地跟"她"討論要去哪裡玩
我並沒有把這件事提出來跟那個人講
我只是覺得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做
我只是約"她"出去
然後就被說我矛盾

明明你是最會講"她"不是的人

但我沒辦法我不想跟那個人吵我還想保點朋友關係
但是那個人每每回的話
都讓我不知道要回甚麼
我只想趕快結束這個莫名其妙的對話

這讓我超後悔我跟那個人說
我約"她"出去

台長: 阿嬸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