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1 10:00:00|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娘牽,月老線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忙改材料

讓她先行下班

男友下班 等著接送

(因為答應媽媽今天要回家)

偶會很 傻嗎 ??

 

C班看到的人都說我 "太不可思議 "

 

於公 :

她改不好,我又要寫 QDR

她都來向班長陳情了

也不是第一次..公事上的幫忙..

 

於私 :

不幫她,她會改很晚

他可是要幫我的紅娘

琪中必有因

 

 


 

 

當年

我也常幫 某人 改材料

(下班別人都跑了,只剩我會幫她.. 叛徒偶爾)

 

有次

她男友退伍找她

下班有材料要改

我施以小惠

叫她先走

我來善後

其實我是希望她能留下

跟我ㄧ起改材料

 

(那次我還發脾氣的叫她走..)

 

 

耍個脾氣叫她走

 結果真的沒回頭

公司門口會男友

宿舍外頭手牽手

 

 

換作是我

她會幫我嗎 ?

 

(有時叫她做點事都不太願意..)

@@

 

 


 

 







台長: 健太郎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Beautiful World
此分類上一篇:那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