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3 09:00:00|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氣的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績效獎金終於發放

數目可以接受

辛勞總有代價

 

但是

在那天我做了件事

我被小姐的男友打敗了

我輸給他的"激將法"

!#$%^&*()_+

我不是氣 訊息的內容

而是氣 他故意要讓我知道訊息的內容

 

"橫刀"果然就是厲害

一招 "趁虛而入"

我就沒輒了

(女人是攻"趁空虛而入",男人是攻"趁心虛而入")

 

逼我使出"犯劍"禁式

"致人(我)死地"

雖然

馬上又使出 "慧劍"救命招

"因果輪迴"

跟犯劍一起成 合流之招

"至死地於後生"

不過為時已晚

對小姐的傷害已經造成

我也經從零分變倒扣扣扣

註定

從以前~現在~未來

都只能是同事

朋友都很難做成

(之前她還跟別人說 : 我跟她又沒甚關係的..)

應該都在我背後說了許多 抱怨 批評的話吧~

 

至於詳情內容

不便公佈

我不希望到以後我在回味文章時

回憶起那段不堪的細節 ~~~

 

 

 


 



 

 

 

 





 

 

 

 


 

 

 





總匯三明治

 

 

 


 

 

 





好多人訂購

 

 






 

 

 

 


 

 

 





 

愚人節是林仔的婚宴

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十點

我跟猴子、阿賢、阿宏

一些同學朋友

全力幫忙

婚宴時我抽到捧花

真是的...

 

 

 

給林仔的紅包

 

 

 

 

印紅包的檔案

1997就打好了 等著

 

詳情過幾天在PO

 

 


 

 

 

 

 

 

台長: 健太郎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豆芽之歌
此分類上一篇:殘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