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07:56:0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的第2任 女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我的直覺感受到妳對我的冷淡

也許 我真的知道是她又出現了

說真的 我真的真的心情好差

很多是我知道妳不想對我隱瞞

但一直這樣 對我而言 是一種莫大的傷害

知道嗎?

每次妳
 
都輕易對我說出分開的字眼

我又是情何以堪

3年的日子是我比不上也追不到

但我的用心難道一點都不值嗎?

不是我不信任妳

很多事 是我根本不知道我如何相信妳

我每次都很明白清楚的說出我的想法

但 我卻得不到妳的回應!

不是要一起努力嗎

昨天妳對我說的話 是甜言蜜語嗎

但 我還是開心

已經好久沒和一個人 

真真切切在一起了

越久的日子 傷害會越深

妳的簡訊 妳的皮夾照片 妳和她的回憶

無不都保存的很好

我的位置 好模糊

妳的心 我不懂?

2天的冷淡 妳知道我感受到嗎

如果妳願意和我繼續走下去

面對這個問題 好嗎

算是我委曲求全也好 是乞求也好

我給妳的時間也不算短

如果妳需要一個月

真正去解決問題 妳和她之間

我不會逼妳

那 我們也冷靜一下好了

也許 我們都會找到出口

我有多在乎 因為

妳 是我第2任 女朋友 在我的生命中。

 




台長: APOLLO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