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22:49:0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說愛我希望我可以忘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喔: 但我又不想傷害你,....因為之前那位妳所說的學長,..他結婚的消息讓你覺得很難過
老公喔: 我覺得有義務要去讓你撫平你的情緒
老公喔: 讓你好好的渡過這個學期
老公喔: 因為我不想讓我認識這位心地善良的女生
老公喔: 被二一
老公喔: 我真的好想幫你
老公喔: 但我真的能力有限,....
老公喔: 我也很自責,..我把我當做你想要的替代品
老公喔: 來替代你現在所需要的
老公喔: 但我發現我這樣做是不可能長


久的
老公喔: 而且我發現你有很多事都會很突然的去做
老公喔: 讓我心理很害怕
老公喔: 因此,...我傷害了你,...也讓你生氣,...我可以老實跟你說....
老公喔: 我沒喜歡的人
老公喔: 但你也不是我喜歡的對象....應該說感動不深吧!!
老公喔: 我說的很直 ,希望你不要生我的氣,.
老公喔: 我想,..這是我最後跟你談了,..之後我可能要出國了,..你可能看不到我了....
老公喔: 就這樣囉!!886,..我的初戀情這是你跟我說的話.最後一次了.我真的想忘了你.但是我想我又被你勾起了心中的痛...這是你愛我ㄉ方法嗎..傷害我

台長: 悲傷橡皮擦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