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7 22:57:2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了昨早的事,雖然有風颱.但是近午的天氣卻是細雨兼涼風,真是秋意濃呀!
校園裡形形色色的的"冰淇淋",有"雙淇淋";有"大球的"霜淇淋,"枝仔冰",也有類似"元祖麻糬"冰.反正呀,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因為呀!!我很專心的在觀察....
但是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下面好像"開開的"?!!....心想不會吧?!順勢做了個帥的姿勢往下"確定"~~~~糟了!!拉鍊沒拉~~~不過不用擔心,我在無意間做了防護措施,因為我的t-shirt夠長.剛好蓋住還有剩呢!!不然就尷尬了...總不能立即拉起來吧!!這樣會打草驚蛇,引起別人的注意;也不能不拉吧...這樣會導致路人的窺伺...唉呦!! 總之這件衣服立了大功,表揚它一下....把它掛起來---三天不洗它!!!

台長: 小南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