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0:35:31|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障奧運第一勇士--股神阿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問你/妳,今年殘障奧運我們代表團中有多少人,參加了哪些項目,妳/你答的出來嗎?相信很難吧,你問我,我也不知道,因為大家都只注意到了一個偉大的總統夫人嘿。

她可厲害了,這人沒有參加任何項目,沒有拿任何獎牌,可是卻是曝光率最高,被討論的頻率也最高,她以一擋百(一個人擋住了所用媒體鏡頭),掩蓋了這殘障奧運原來的意義與本質,輪椅珍果然厲害,雖然身體有殘缺,但是卻以高明的技巧與絕佳速度讓自己的身影不斷的再現再現再再現,真是殘障奧運的典範,殘而不廢呵。我國政府是不是要建議一下主辦單位,比照各大學的榮譽博士模式,頒個榮譽冠軍給她。

扁政府一向深黯「外交是內政延伸」的道理,派股神吳叔珍當團長自然也就是在其算計之中,這次輪椅珍出國,其實誰不知道老共是一定加以打壓的,這是國際現實,有點大腦的人都知道這老共會放過我們才怪,而扁政府也不是智障,他早就把老共的打壓算計在內了,還是故意派阿珍出訪,這決不是所謂的「犯賤」可以解釋的,怎麼說呢?如果這次阿珍的出團順利,沒有被玩的太嚴重,那扁政府便可稱其為「是一次偉大的突破」,但是,如果很「不幸」的被老共玩了,那更好了,這如SM一樣,施虐者對被虐者玩的愈重,而被虐者則愈感快活,扁政府可以順利的擺出可憐的「受害者」姿態,如泣如訴的召告國人,並加強鞏固台灣內部的台灣民族主義,然後將其轉化為自我的政治資本,做為選舉籌碼,而此舉的更高明之處在於,在目前的政治環境下,沒有人敢提出嚴厲的批判,如果哪人不識相的罵了幾句,便馬上召來「不愛台灣」的罵名,這誰惹的起啊,膽小如泛藍政客也只好紛紛閉嘴。

告訴那些參加殘障奧運的選手們,妳/你們別傻了,你/妳們都是晃子,你/妳在運動場上的競爭都是假的,而政治鬥爭才是真的,那才刺激呵。

對了,我忘了說:我....我愛台灣
很愛台灣的滋生 螳

台長: 蕾絲與淭光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