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21:51:50|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住著像孩子一樣的我                                                                                                      

也許總是在試著逃離這一切的加鎖                                                

不在為任何人躲進溫暖的懷抱中                                         

總是在跟自己過意不去                       

像是在為別人而活

 

 

曾經深深的認為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也許彼此對朋友的定義不同

我為結局感慨難過但你似乎不懂

三年的友誼你是付出的比我多

我了解也懂但這不是我的要求

背叛能原諒是因為我欠你的太多

我一直把你當好朋友 你把我當什麼?

一直以來我有話直說 你卻總愛套話懷疑我什麼

我不是個不敢鼓起勇氣面對的人

但為什麼每次聽到什麼風聲傳言都要來質問我

如果覺得我不在乎你為什麼不直說

好幾次去找你不是不在回家了就是電話也不通

高三生活如此忙碌誰不是如此 我真的不懂你在不爽我什麼

不喜歡我交新朋友我不能接受 因為我也沒限制你和誰做朋友

到底憑什麼因為新朋友對我生氣?甚至指名道姓的說

提起當初是因為你仍和那時一樣沒改變你的態度和行為

即使你想彌補 過去仍不會改變些什麼

當時一個人默默承受過錯 我不想追究

你知道我不喜歡多解釋也不會多說

只是你連一句話都沒為你的朋友說還和他們一起做了些什麼

得到了你想要的結局 難過的是我 不懂你不滿足什麼

我想朋友是不管你跌倒失意還是迷失方向

都會在旁邊替你祈禱替你加油給你溫暖的懷抱和滿滿的支持

即使你都沒說出口 他們仍選擇相信你的真心 給你方向 拉你一把 永遠不嫌累

沒有要求什麼 只是希望你找回最初的自己 找回最初的感動與真心

希望你過得好

找過你了 沒有多說是因為我不想打擾你現在的生活

而你的態度讓我覺得我不該先跨出第一步

如果你真的珍惜我這個朋友 就該鼓起勇氣先道歉或解釋些什麼

恭喜你上了大學但我卻沒能幫你慶祝連祝福都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打工加油不要累壞的身體!

希望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其它的事...哀: (沒救了!

最近真的有好多事搞的心情很複雜

失落直到收到了菜菜如如豬豬的信

是如此感動

第一次在你們面前掉下眼淚

是我不夠堅強 強忍著直到崩潰邊緣

 

 

回頭看看一切似乎沒什麼

或許我不該回頭弄清楚什麼

回憶誰都有而我也該放手

 

 

定位早已不同

想念不該說出口

不該停留也不會回頭

 

 

徘徊在十字路口

分岔點上只有我

懷疑自己的能力能否

也只是浪費時間胡思亂想

 

 

菜菜謝謝你對我說"如果你是太陽.那我們就是向日葵.每天都需要你燦爛的光線.

就算太陽不見了.向日葵依舊會尋找他的方向.等待他的光明!所以你要快點好起來.

指引我們噢!"

 

如如謝謝你對我說"愛人是飛最高的氣球.踩不爛的小草.我們的太陽.閃亮的星星.

雨過天晴的彩虹.當你有煩惱.難過.失意.沮喪.心情很Down的時候.我們就是銀河系

另一顆比太陽更亮更大的恆星.陪著你在黑暗中閃耀和照亮你!!!!"

還有你畫給我的花花


豬豬謝謝你對我說"儘管很微小.儘管很有限.請別自己一個人承受那些煩惱.

讓我們替你分擔一點!!換我們對你微笑.把快樂的元素在次注入你心裡!"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們讓我不感到害怕

謝謝你們讓我再次相信朋友能永遠

謝謝你們讓我有繼續愛的力量

內心不在是空洞因為有你們

心很暖很幸福

笑容很真實

台長: 小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ust a child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當自強
此分類上一篇:太多

如如
這不是堅不堅強的問題好不好
誰說在朋友面前掉淚就是不堅強??

改變不暸的只好順其自然
也許會出現轉機
在那之前還是不強求的好
就像你說的也只是浪費時間胡思亂想

花花好醜會有損我的形象
妳幹麻PO阿~~~~~~~~~~~~~~~~~~
吼唷留著自己欣賞就好了啊!!!!!!

朋友互相包容是應該
能讓你不害怕是榮幸
朋友能到永遠是真的
繼續愛的力量是很棒
內心不再空洞是相信
我的心也很暖是你們
你的笑容是我們力量
但別因為這樣強歡笑
你懂得我們一直都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湊字好辛苦!!!!!!!!
2009-05-16 22:39:21
版主回應
好甘心唷愛人!!!!!不過你最後一句真的很low耶xDDDD
你唱最珍貴的角落給我聽辣!!!!!!!!!!你唱的比較好聽!!!
2009-05-16 23:33:56
菜菜

對不起噢花花
總是不能及時的送上我的安慰

希望你能夠快樂喔

那時的妳真的好失落ˊˋ

太陽~要永遠的燦爛♥
2009-05-24 10:1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