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00:14:35| 人氣1,8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殺的戀制服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來以為我沒有這種怪癖的
不過 最近 對制服的喜好居然愈來愈強烈
真是糟了個糕@@

這幾天電視常播王心凌新歌”愛你”的MV
穿著類似制服的造型又唱又跳的
(覺得舞蹈的部份很怪=.=)
覺得這樣子的女生 看起來還真不錯哩~
有人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請看 http://homepage.ntu.edu.tw/~b91502066/loveyou.wmv

當然當然 不止女生囉
每次騎車等紅綠燈 
那些帥氣的高中生 就是我打發時間的零嘴
我喜歡那種乖乖穿著制服的
太愛搞怪的 我會覺得是壞小孩:P

上了大學之後 已經沒有穿制服的機會了
在學校內 唯一還穿制服的 
就只剩下駐警隊囉
還真是有點TMD的幸運
去年暑假 研究室從醫學院校區遷到校總區
沒想到 駐警隊也跟著進駐一樓的辦公室
從此變成唯一一棟24小時全天候有警衛把守的大樓

雖然這群叔叔伯伯 年紀至少都四十歲起跳了
不過 穿上制服的感覺 真的差很多!
每一個看起來都很有精神
說話簡潔宏亮 乾淨的外型
不像我們這些死老百姓
每天一走進去 就是半瞇著眼睛 一副沒睡飽的熊貓臉

其實我自己還蠻喜歡穿制服的
雖然我國高中沒唸過名校
沒體會過穿著南一中或雄中制服的囂張樣
但是 就像之前兩代電力公司所討論過的
制服 是對學校的一種認同感
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 我懶得每天去想今天穿什麼好
制服一套 馬上出門
要不然 就會像現在一樣 每次都牛仔褲+T-shirt

說也奇怪
一堆人本身不喜歡穿制服
卻又對穿制服的情有獨鍾
男同志們偏好軍警
異男們也特別喜歡俏護士或OL之類的
這種片子好像特別好賣:P

台長: 拉屎狗
人氣(1,8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快樂狗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A quasi-gay guy
此分類上一篇:邁向陽光第一步--單車PAPA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