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17:30:2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喜悅

早晨的陽光輕灑入房,看看時間也才八點多,最近,很難入睡卻又很早醒!!在之前租賃的地方就有這樣的情形,以為是風水或者是地方的關係,認為搬新家應該會好點,結果卻是無稽之談!!我想,我該去看的是醫生,而不是相信自己的想法!!

懶懶的坐在客廳,看著早上的電視,坦白說,沒什麼好看,遙控器轉個不停,還好,有我最近愛看的節目,益智又充滿趣味的"百萬小學堂",我就像等待餵食的幼鳥,等待母鳥銜著食物歸巢,沒錯,懶得出門的我請上大夜班剛下班的姐姐買早餐回來餵食我這只有假日能當米蟲的米蟲!!

坦白說,早上的我就像一個沒有骨頭支撐的玩偶,懶懶的癱在椅子上,陪著姐姐看電視!!直到下午我那二位麻吉的出現,我才精神振奮了起來!!首先到來的是吳小姐及她的男友,我承認我忘了她男友的姓名了,所以沒辦法尊稱她為太太,不過稱她小姐她應該要高興才對,這代著未婚嘛!!

看著她手上抱來的入厝禮--果汁機,真的是"足感心",其實也是我開口說要的禮物,沒辦法,兩位麻吉不願意送不實用的東西,結果證明了,我是對的,因為這個入厝禮在下午就派上用場了,果汁我買的不夠多,還好家裡有花生罐頭及鮮奶,所以就做了花生牛奶囉!!坦白說,有點小失敗,因為我鮮奶放太少了,以致於有點濃稠,還好再加點鮮奶稀釋就好了!!

接下另一位麻吉就是謝太太囉,這個是真的已婚了,為了來我家,謝先生還特地在假日排休呢!!這對一個在工作拼命的人來說可是非常不容易,所以可見我的面子夠大了!!一群人在樓下說說笑笑,其實內心有個疑問,吳小姐的他是同一個嗎?!實在是有點認不太出來,這是第二次碰面!!第一次碰面是在謝太太家舉辦的烤肉派對上,但是天色黑暗,再加上路燈不太亮,而且那次吳小姐的他有帶眼鏡,所以我真的真的認不太出來!!好吧,也許他是同一個人!!
謝太太來時,帶來了個蛋糕,感動,真的感動,麻吉們記得5月是我生日,雖然今天還不是,但是她們提早幫我慶祝,這真的是讓我感到驚喜!!感謝麻吉們從彰化上來幫我慶祝生日及搬新家,希望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

當中,我的保險經理人因為保險的事來了一趟,那也是我搬新家後她第一次來訪,我帶著她四處看看,真是個小女孩,她的反應令我感到安慰,因為在一個打拼許久的城市裡擁有屬於自己的窩,是感到幸福的!!

想想,身邊其實充滿了愛我的人,我的喜悅有妳們一起分享,我的幸福也有妳們一起分享,當然,在我難過時也有妳們在身邊,謝謝妳們今天撥空來分享我搬新家的喜悅!!

台長: pei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