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23:50:2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I LOVE U 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係呢兩個半月以來,如果沒有我班好友(kylie+mandy+sara+adam+tammy...)的支持,久唔久到我舖度陪我傾計和聽我抱怨,真係辛苦到難以支撐!在此特別鳴謝tammy,有佢的愛心野食,電話,玩具,我的日子過得很飽滿,你真的很有義氣!等待令你連自己的健康也不顧,你令我很憂心…

這些日子發生的事實在太多,希望經一事長一智!我實在太衝動了~

我發覺自己對著朋友的忍耐性低了,很是抱歉!還記得那天你們因為我的一通電話而分別齊集我的舖,很是感動......心想有你們真好,有你們我甚麼也可以勇敢面對.

下個月是我回報你們的好的時候了!期待......

台長: CoOl Na nA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