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6 16:19:06| 人氣9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201712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踏上精彩>刺激>冒險的旅程囉.. /



















山豬出現了 小心 ~ /



準備一飛衝天 /







轉吧轉吧.. /















UFO /



give me five..  我十點就下來喔~ /



這真的一點都不可怕~ /



還沒升空 請不要尖叫.. /



這真的沒有很高啦.. /







OH MY GOD ! ! !   /



挑戰成功~ (我的腳好像還在抖 ! ? ) /



小 case 啦.. 再來一次... /







加勒比海 我來啦 ~ /































傑克船長呢 ? /



一個海盜都沒看到阿 ? /











杰哥 等一下我們去搭捷運.. /



我倆惺惺相惜 情不自禁 ~ /



別這樣嘛 同學~ /



好像有點超載 這樣可以嗎? /











山上看得到食蟻獸嗎? /











































































妖怪 別跑.. /











天黑請閉眼.. /





















 
我願是滿山的杜鵑  只為一次無憾的春天  

   我願是那月  為你  再一次圓滿   ~


                                                      <願>   蔣勳











台長: apache
人氣(9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班級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 20171215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 20171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