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5 12:04:2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興趣專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常被問到什麼有關興趣專長的問題 以前怎麼想破腦筋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雖然說會彈琴愛唱歌美術OK但那些都好像還不隸屬於興趣還專長什麼的 只是自從開始看棒球之後終於有個讓我真正愛的東西了 這樣的說法又有點奇怪 其實我也愛排球的阿 只是那樣的愛是小高一的模式和回憶而不是一種趕鴨子上架硬要有什麼突破 喜歡看的運動很多唉但是只有棒球可以幾乎一整年都沒有間斷 網球就不行了老是在等四大公開賽等到我都忘了什麼時候才有比賽 雖然也愛看籃球只是不曉得為什麼籃球好像總是差了個臨門一腳 對它沒有很深的寄託和期待

有了個看棒球當作我興趣的後盾 很慘唉我沒有專長 哈

不過最近終於是讓我找到了一個可以濫竽充數的專長了 哈 嗯就是染頭髮啦 哈 自己說了也覺得好笑但是我覺得會染頭髮也算是不賴啦畢竟也找不到什麼可以替代的了 常常有事沒事就愛染頭髮 心情好的時候染心情不好的時候更要染 朋友一起我愛染頭髮 一個人寂寞難耐的時候也是有染髮劑可以陪我的 哈 只是尋尋覓覓我還沒看到我真正愛的顏色唉 不知道哪家廠商可以真正讀到我的心阿

不知所云其實我是要說我還挺悶的阿 找不到好玩的事情玩 嗯其實是我已經無助到想要找個染髮劑來陪我了 等等出門去亂找吧 唉


然後唉我最近發覺大家都愛上隱晦不明的寫作風格了 之前我也挺愛用這東西來含糊帶過 因為不想交代清楚人事物也不想被問東問西的 所以寫得很隱藏 到頭來就會變成一種很陰鬱的風格 它再進化一點就會變成一種噁心的言不及義  最近我不愛那些東西了 我想要好好的把事情說開來講清楚 因為最近到處逛阿 發覺我愛這樣的感覺 很直接很清楚很感動

玩字達人不會消失 只是我現在想要清楚的看自己 我想要真心一點

台長: a p 7 7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