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0 01:32:0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找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跟寶貝去逛士林夜市

就是相中了一雙鞋 一雙我一直都很想要的鞋

高跟鞋 是我走過那麼多年來只穿過幾次的東西

但最近卻瘋狂的想要它

不喜歡可愛的 不能太老氣的 也不可以太誇張

要有點氣質的 要有點女人味的 要很美的

看上的就是會讓我一眼就愛上的金色細跟高跟鞋

一直以為我跟它是不會畫上等號

現在~很想要因為它來讓我轉型成功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咧

可是~~

就因為當時我的猶豫就放棄了

當我想在別處再找起時

不見了~~~~

我找不到~~~~~

吼~~~跑多少家就多少家都沒有

跟我作對阿  別這樣吧!!

給我個機會吧

我一定會常常帶你出去玩的啦!!

一年裡起碼也會款待你幾次啦

等著吧   再過不了多久我就會把你帶回我的身邊嘿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