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01:31:4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日去了深圳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小雞去了深圳唷!!!! 雖然都不是第一次到深圳, 但之前是dickson帶著我的, 感覺可以有依靠,但今次是自己帶著小雞去, 十分緊張!

由於我遲了起身的關係, 由原定的11時半在乙明邨集合, 改為一時, 由沙田乘火車, 到深圳已經是2點左右了!
之後乘深圳地鐵到東門 (我第一次搭深圳地鐵, 犀利呀!), 立即看cd, dvd, 又去超市買了很多薯片因為很多口味也不曾在香港出現過 (不過吃後有點後悔, 不太好吃), 不知不覺間在東門逛了2個多小時, 就再轉的士去吉之島

因為吉之島真的沒有什麼特別, 之後就想不如去"光華電腦"那邊吧! 但其實不知道是在那裡, 打算又轉的士的, 但遠遠看到有家電腦的廣告牌, 就不如行過去看看吧! 沿途又有大型商場, 周圍逛逛後原來已經是7時許, 再向前行,竟然就是我想去的電腦街了! 雖然腳很累, 但仍然行個不停.

我們的晚餐只是麥當當因為不敢亂吃東西, 之後就回家了!

香港實在太悶, 偶爾往深圳逛逛也不錯呢!

台長: 小艾力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