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1 12:26:5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過去自己的文章

在想現在的自己

我想一路上總是跌跌撞撞

我想要的穩定

終究無法穩定

以為找到了個對的人

沒想到...結局卻是如此

雖然嘴裡常念著

相信這些都只是這段感情的過程

而不是結果

但心在哪裡了?

如果這段感情現在要靠著一個人去經營

去挽回...即便人回來了

而心又在哪裡 ?

 要去信任一個人很難

但要不敢去信任卻很簡單

只需要一個小動作一個謊言就可以破壞掉所有信任的原則

嘴裡說著不管怎麼樣自己都要去信任

但...是不是真的能夠信任

而對方又該怎麼讓自己再去相信

我不知道

我擔心的害怕的

現在比過去多了很多

我的不安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放心

我不知道當這個人不在妳身邊時

為什麼猜疑總是這麼多

知道自己沒好好把握這段感情

才讓有個她進入

怪誰

怪自己怪自己不小心怪自己不夠細心怪自己不夠好

相信最後還是要一個人去面對

一個人去承擔

一個人難過

規劃好的未來總是美好

而現在這樣....我真的不知道那美好的未來

真的是我們的?

還是...其他人和妳一起走

 

 

 

台長: 妳以為.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