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1 10:40:30| 人氣104| 回應0 | 下一篇

新。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期悄悄的過

好像前一秒才在慶祝

國小畢業

這一秒卻坐在這

等著迎接高中生活

考二基

對我來說衝擊很大

不是因為要考二基

而是因為一基到二基間

和同學們的生活

是多麼美好的一段日子

感覺大家都變了個人

輕鬆愉快

同時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著。

-------------------------------------

二基我進步了

只是也讓我面臨抉擇

到底怎樣才會讓自己不悔

選擇哪一所高中?

爸爸說:

「你就去試試看吧!

你是個不服輸的人」

即使進到那我不如人

但我願意闖一闖

-------------------------------------

面臨抉擇時是最痛苦的

但做完抉擇後便會海闊天空

這是我第二次重大的選擇題

每次都很難過

也發覺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難

只是跨不過那一道無形的障礙

-------------------------------------

國中1.2年級陪伴我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

或許你們對我有許多不滿

但我對那一個班還是有所依戀

301的同學們

雖然只有短暫的一年

但我會好好珍惜

因為你們

我擁有很充實愉快的一年

-------------------------------------

最後祝福各位在高中生活

過的幸福。快樂。

學習是永無止境的

要加油

台長: Annie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