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9 23:22:0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週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六年的紀念日...
回顧這六年...真感謝他無悔的包容...
要忍受最不能忍受的凌亂...
因為我再怎樣整理就是達不到處女座的他的嚴格標準...
但是我也很努力地當個賢妻...
作菜...洗衣...打點生活中的一切...
兩個人的生活...簡單...快樂...
問我會不會有沒有小孩的遺憾...
當然會有...
畢竟我們常幻想小孩在身旁的情景...
但我已經不想再過怨天尤人的日子...
去思考為何上天不願給我們一個孩子這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因為我知道我越失落傷心...越難過的是他....
也許兩人相伴也不會比較差...

也感謝上天給我算是幸運的一年...
現在的工作和生活都非常的平順...
新的一年我要繼續牽著心愛的人的手往前走...
祝福我們兩人的家平安喜樂...
老公...六週年快樂...

台長: Anya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Jeremy Lin
此分類上一篇:給真愛的祝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