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9 00:51:3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曾先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蝦米大家最近一直在搞笑ㄚ?!
害我在家裡講電話超大聲滴呦~
羞羞~~都被人家聽光啦!!
(*曾先僧曾先僧…洗澡電到的曾先僧calling進來啦*)

又到了換季大拍賣的時間辣!!
不免來給他添購些新衣兒~
(有沒有覺得我們都是不斷的討論蝦拼的事ㄚ?!)
好嚕~這幾天想來買ㄍ肌肉裝
我還特別留言給杉羊知道ㄟ…
(又是搞笑留言大放送~~)
結果杉羊果然打電話來辣!!!登登登…
我就說要送他一件polo衫…
喔…你知道嗎!!
果然隱約聽到那害羞又按爽在心裡的那聲音吶~吶~吶
真是ㄍ笨蛋>_<
還有杉羊聽到我要買肌肉裝
就問我有迷有男生滴…
我就知道他愛跟我的屁…
愛學倫家…羞O*o*O
還有阿…肉狗w
杉羊叫我去幫他看大外套啦…
以妳ㄉ眼光…他會喜應該歡吧!
哈哈哈哈!!!!

我們的小劍之旅…目前暫時取消
因為…主辦人們沒有錢錢…
而且小短腿兒覺得走到嘉義有點兒太遠ㄌ些…
所以…決定過完年後去旗津放火花
(肉狗w說講鞭炮太俗氣…哪費><)
咻砰!咻砰!
那再來做ㄍ行程表吧!!
地點:旗津(小公園吧)
人數:4~5人or自由參加
出發時間:下午or傍晚
路線:過港隧道or渡船頭坐偷渡漁船
經費:藍三
目標:被警察杯杯抓走
(在這上面我不敢說要把曾先僧把拔的工程燒掉ㄚ 不敢ㄚ~~~)
備註:晚餐在外面吃喔~看要是在100元一盤ㄉ毒死人餐廳or在市區吃再過企


台長: 煎炸腳滑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