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9 23:23:0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退休感言(系刊搶先曝光版)

『幼保系學會您好,敝姓蘇,很高興為您服務』
哇~一年了,真的很快,想當初我一心只想平凡的來,平凡的畢業,誰知平凡到當上系會長!整個很出乎意料,也不在我的計畫之內。。。整個謝謝提名我的人以及在競選期間不辭辛勞到我家幫忙做競選海報的同學們,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我底下的幹部群啦,少了你們我什麼都不是!這一年來你們真的辛苦了,謝謝你們!還有我們家的爸媽,雖然當初你們兩老很反對我接,但「既接之,則安之」我這不是要交接卸任了嘛。。。
這一年來跌跌撞撞學當會長,雖說不是當的很好,但也是竭盡所能的在為系上做事,很多事情都懵懵懂懂,我就像隻打不死的蟑螂般,在此起彼落的拖鞋間求生存,儘管大家會雞蛋裡挑骨頭,但這一路風風雨雨我還是雨過天青了,其實~當個會長需要承擔的事情真的很多,我必須承受上級的壓力及幹部的報怨,就像『功夫』裡的阿鬼臨死前講的一句話:「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蜘蛛人裡面也有講過這句話)我想我應該可以深深體會到這句話,但是儘管身受的壓力有多大,抱怨有多多,最後還是會因為事情圓滿完成的喜悅而對那些壓力通通一筆勾銷,這樣的心路歷程,應該不是一般人能夠感受到的吧!在任期內,學到很多都是平常學不到的事情,也交到很多朋友,我會覺得說,既然當上了會長,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也可以藉由系跟系的交流去做各方面的分享,而不是只是侷限於幼保這個範圍內。
跟我的幹部群辛苦了那麼久,現在~我終於可以將這個重擔交給下一屆會長詩韻其他的幹部了,在未來的任期裡,她將體會到我過去一年所遇到的事情,很多事情需要他去決定去策劃,在抉擇的過程中他也會遇到挫折,當系會長最大的收穫不是因為你擁有一個職稱比一般學生高一階的榮耀,而是當你在遇到困難時,你學會了如何去解決的過程,而這過程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台長: ~PON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