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7 08:15: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告老婆(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小傻瓜:
有沒有給自己添新衣ㄚ
還是買個東東送給自己 好好犒賞一下自己
今年要過了ㄚ 新的一年跟著來了唷
今年大傻瓜最滿意自己的事 是遇上了小傻瓜
最期望的事 是與小傻瓜攜手迎向我們的將來
最安慰的事 是找到了妹妹
最困惑的事 就是明天的晚餐了
別念我了 你知道我困惑什麼的
當然 我有小傻瓜給我支持嘛 我會努力以赴的

明年ㄚ 明年有好多好多大事喔
要把身上的債務 盡最大可能的在最短時間內解決
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取得護照 會我日夜思念的小傻瓜
如果可以 還要恭親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大人
當然就要請一個叫小傻瓜的美女當大傻瓜的新娘
一趟 兩趟 三趟 四趟 很多趟 直到娶你回來
然後要陪你回娘家 一趟 兩趟 三趟 四趟 很多趟
直到岳父岳母有外孫抱 也是一趟 兩趟 三趟 四趟 很多趟
明年會是個忙碌的一年 呵呵

前天 妹妹打電話給我 要我到廟裡還願
先別莫名其妙 我自己也是丈二金剛 摸不著頭緒
她說那天夢到我 也夢到蛇 所以要我去給神還願
我雖然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不過無妨 還是去上個香了
如西方人弗洛衣德(心理學鼻祖)的書 夢的解析
東方人也有這樣的說法 不過我不懂這些了 總是以訛傳訛嘛
真假也不知道 至於可信度就更不知道了 反正無妨嘛

穿鑿附會之說 人人都會的嘛 我在想 明年的生肖正巧屬蛇年了
在台灣做生意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迷信的 像你給廠裡做大門時那樣
是不是老天爺暗示大傻瓜 明年大傻瓜會順順利利的了
因為老天爺今年對我不好 不好意思說 就託老妹跟我說 呵呵呵
那我明年(就後天了嘛)就要出運了 呵呵呵
那我心裡的每一件事....... 呵呵呵 看到這裡有沒有跟著大傻瓜偷笑ㄚ

我來了 不再一個人孤獨的走
因為你來了 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來了 有一個我陪你分分秒秒
因為我來了 我來牽你的手


大傻瓜

PS. 在台語裡"牽手"當名詞用時 指的是妻子的意思 ^_^

台長: 大傻瓜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