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10:40:4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壽命可以轉給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說...我就是這麼個不滿現狀的人
不滿我爹娘,不滿我的過去
不滿我的太多太多
芝麻綠豆大的小事都能讓我煩到想扔個磚塊出去

不希望自己那麼容易胡思亂想
可是很可惜,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覺得自己是個卑鄙的人...完全跟算命叔叔説的我的上一輩子截然不同,南轅北轍
上一輩子,據說是個樂善好施的窮人...既然窮又能把自己的財產分給更需要的人,舅舅說,這種積的功德更大
那我這一輩子呢...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事值得一談
從小到大我負了多少人...殺了多少小動物...(蚊子蟑螂螞蟻姑且不談)
寧可我負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負我...這句話真是曹操說的?還是羅貫中自己想的?
難道我就是因為這句話才喜歡這奸雄嗎?這是心有戚戚焉?
跟曹操心有戚戚焉倒不是什麼壞事...
自己在有意無意中傷害了很多人,自己卻因為某個人讓我小小不順心而加深對他的厭惡或心結
認為他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憑什麼?
我想我下輩子一定會被一堆人討債...
欠了太多人了...
如果辜負一個人的感情也算是一種罪惡,那
神啊,我是不是要到十八層地獄裡?
後悔跟基督徒們接觸...就是看到了那純淨,我的罪惡才袒露在光天化日下
知道自己錯了卻又不斷地重蹈覆轍,這才不被允許吧!

覺得自己跟神經病一樣...
又來了,那種想做個了結的感覺...世界少一個罪人應該會更美好
有點懷念ㄟ
看著自己的手腕,輕輕找著大動脈的位置(說個笑話,常常"自摸"得覺得自己肥肉好多,可能要很用力才會割斷它)
當然啦想歸想...割腕自殺其實很容易被發現,因為死亡時間過久
而跳樓嘛...我家的窗子不是太高就是圍著鐵窗...而且死狀好醜= =,萬一壓死人怎麼辦?
吃安眠藥嘛...其實不錯,可是我太懶得出去買了
我們家根本沒有人會睡不著...
想歸想啦,其實自殺是完全不被允許的對吧,直接下地獄!
ㄟ,那古時候不是有"貞潔烈女"因為自己的貞操被強行奪走而自刎或上吊嗎?
她們該下地獄嗎?這種堅持自己的信念而死...大家好像很推崇ㄋ(最少是以前)
還有那些覺得沒臉見人,民譽掃地而想要了此殘生的ㄋ?
還有還有,像項羽這種人怎麼辦?他只是不想受到更多屈辱,而不是活得不耐煩啊!
他們就是不想苟延殘喘地活著
咦咦咦...開始討論起自殺的動機= ="
只是覺得這些人真的就會下地獄嗎?他們或許真的選擇了比較好的一條路
好吧,上帝的規矩是不容懷疑的

說著說著我離題了= =
其實題目的意思,乃是因為我想到高中一位同學
台大機械念沒多久就被告知得了血癌...
我有閃過一個念頭,要是壽命可以給他就好了...
希望他可以好好利用

就說了,我神經病一個= ="

還有啊,附註說明:各位可能會覺得我活的很不快樂,事實上不是這樣的
只是每當我(幾乎是"每當")遇到挫折或者心情不好,有很煩的事情,就會想來抒發一下
有些時候誇張了,有些時候極端了
其實沒有那麼嚴重...就是煩啦,心裏有結~~字打一打,罵爽了就好了


套一句我娘說的話 "你就是太閒才會想那麼多,快去唸書就沒事"
(每次想到這句話就會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
常常想變成動物或植物,就不會想太多...可是這樣想的同時還是想太多
就讓自己很忙,不要想太多吧= =")
Joe是John

台長: 袋袋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