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9 02:05:5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前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笨笨的都不幫我寫日記本= =

看完感人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完全的感動啊
木藤亞也真的很不簡單,到現在還持續改變大家的生命

我想啊,自己是不是越活越回去?
人是要長大的啊!
像以前那樣粗枝大葉的不是很好嗎?
或許現在這樣想比較多也很好,比較不容易說錯話得罪人
雖然還是常常嘴賤故意講一些ㄚ哩佈達的東西來嘲笑或是嗆別人= =
應該要進步一點才對,我要進步啊
有些事情過去就算了
很多事情也真的是誤會...不懂為何以前碰不到類似的問題??
可能是沒這麼愛過ㄧ個人吧
像我的某位同學
因為太關心一個女生而把自己煩個半死
我想,我之所以變成一瓶醋罈子,多少是因為太在意他吧
哎呀,真是自找麻煩的人類(好累,他NN的,我又晚睡了==>半夜兩點五分)
總之我想長大,眼光要放遠
像陽光一樣照耀周圍的人


ps. 坐姿要端正,不然腳會抽筋>"< 好痛

台長: 袋袋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