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3:29: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在想一個問題
一個我曾經說過的奇怪邏輯
我曾經對我爸爸說
以後等到我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時
我一定要維持的很乾淨也要裝潢的很漂亮
只是難道現在自己住的房子
只因為自己沒有所屬權
所以我不需要維持乾淨
雖然我們家並沒有很髒
只是今天當自己進入到廚房時
突然回想起自己曾說過的這一段話
好矛盾
我不禁問自己
這是自己對現在懶惰的我找的藉口
還是其實我是一個
只為自己想而不替他人想的一個人
即使是家人我也不會去在乎
..................
我想這是藉口
替懶惰的自己找藉口
好讓自己沒有罪惡感
就是因為這樣
沒錯
不只是我還有好多好多人都是如此
因為不斷的去替自己找藉口
所以把失敗視為理所當然
也就因為如此.......
成功都離我們好遠好遠
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我這一篇
而看到之後的感覺又是如何
不過我已經決定
我不要在讓自己這樣下去
我要改變
我不要變成這樣的自己
嗯嗯嗯...........
加油...........

台長: frances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