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6:33:2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節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LILY,
今天先寄上小咪咪的一天給你了解一下!
橘子虎斑咪咪,我取名叫“節子”。那是個日本名字,叫起來順口!SEI-TZU-KO ㄋ.........
現在叫他 SEI-TZU-KO,他會大大的眼睛無辜的看著你喔!
今天是節子出生的第40天,現在已經可以吃幼貓的罐頭。漸漸可以以飼料泡水的方式給節子吃飯囉!節子今天已經可以學著使用貓沙了,咪咪媽媽今天看了一下節子的牙齒,長了大概有10顆了!身體狀況一切正常喔!

節子,他喜歡玩貓爸爸的尾巴!現在對於新鮮的事情很好奇,所以,LILY可以用逗貓棒跟節子玩玩喔!節子的大頭會搖來搖去的喔!很可愛ㄋ ................

節子晚上還是會跟媽媽睡在一起,因為還是要喝喝母奶。其他的姊妹也是ㄋ..........!節子斷奶的時間大概是一個半月到兩個月左右!所以,節子要去陪LILY的時間還要20天左右,請LILY要耐心等節子一下下喔!這樣節子才能有多一抵抗力去適應新家,比較強壯!


這是前主人寄的
PS. 前天我家的咪咪(節子)和她的好姐妹MOMO,暫時的住到我家來,
哦~真的好可愛唷!!


昨天把節子帶去給張小昇(奶爸)的時候,我看的出吉米很捨不得.....
呃 !!這也沒辦法阿!!
因為如果現在養~天氣很熱,節子一定會中暑的拉!
我也超捨不得的....
想要兩隻一起養.....
看她們玩的很開心就覺得更捨不得讓她們分開了!!

期待每星期五和她見面的日子.....

台長: ANRI PRINC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