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00:34:42|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買衣服

不買化粧品

就是要吃....

阪急美食我來了

第一站  可麗餅

我點了草苺鮮奶油,奶油過奶...讓我吃的怕怕的

朋友點了焦糖蘋果巧士達,不錯吃~



第二站   Tsujiri

第一次來阪急就看到這一家,當時排隊的人超多的..最後放棄不排

這次來排隊的人還是一樣的多,為了這次美食之行,非吃不可

排的時間不錯長,我點了聖代,朋友點了特製抹茶聖代

不錯吃,但我比較想吃宇治金時(抹茶刨冰)



另外有人推薦花月嵐拉麵,說不錯吃

這間也是要排隊,它的拉麵特色就是大蒜,有點不喜歡耶

問了店員那個拉麵沒加大蒜的,幾乎都有

只有味噌及白濃什麼的大蒜味沒那麼濃的,我們就點了這個

不錯吃...只是過鹹....桌上水壺的水快被我喝光了



接下來我們轉站到隔壁的貴婦百貨

我另一個目地就是要來買麵包

我愛上Elite Baker夏威夷果可頌~超美味的

除了可頌,我還買了玫瑰起士堡、德式領結起士、紅豆麻糬麵包

但....可頌還是比較好吃~

來到了貴婦百貨,稍為逛了一下,看到前頭大排長龍,好奇看了一下,是在促銷咖啡,而且咖啡可以免費所取一罐,於是我們就跟著排隊所取。



接下來,我們到新光三越逛了一下美食街,試喝到不錯的茶品,於是買了兩罐果茶。(其實我不愛喝果茶,我是被可愛的罐子吸引才買了它)



最後~逛了超市一下

有項東西超吸引我的

以往我在超市很少會注意到這個區域,因為這個東西便利店都可買的到

所以幾乎不逛這兒,這次...我被它吸引, 考慮好久才買了它~~

 

衛生綿,挺可愛的它

黃色包裝...我超喜歡的...可惜的是它是21cm,超短!我沒用這麼短,就因這個數字而考慮很久,朋友說~就當作護墊(也沒那麼長),,,算了!就衝著它是限量版而買了它!!!.......






台長: H‧C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