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01:43: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棄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office發著報價單,要報價才會有訂單,有訂單就會有業績,有業績就不會有那麼大的壓力。很單純的想法,這麼一撞,人也傻了。

最近的食量似乎沒那麼大了,人一旦生病什麼事情都會改變。習慣賴在家中,窩在沙發上對著電視發呆,看電視聽音樂。愈吃愈少,但體重似乎沒什麼在改變,呼~看來應該是肚子裡的迴蟲也在出車禍當時被撞爛了吧,所以無法清除過剩的食物。

到豆花店買我最愛最愛的水果豆花,超級有夠好吃。目前我吃過最讚最正點的豆花,到了那買了四杯豆花,包括要帶回去給公司的人吃,幸好分公司人真的不多。聽到兩位老板媽媽的對話。
「什麼,你放學回來了喔。那麼快喔!那要記得洗手,要用肥皂啊,沒事情做呀?功課寫完了沒?喔!那要記得餵魚啊,順便把魚缸清一清洗一洗。不要忘記那是你買的魚,不是我買的。好啦好啦~~要記得喔!bye 」A媽媽對著電話那一頭的兒子講著。
「厚,死囡仔,啊說買魚回來都是我在養啦,搞不清楚狀況。」
「不會啦,小孩子嘛,都嘛這樣,他應該自己會去負責啦,妳就不要幫他餵啊!」
「不行啦!那小孩子根本不會記得要餵。啊有啦,就剛買回來那一、兩個禮拜會啦,其他時候都嘛是我在餵,我在清魚缸。如果我不養,現在那個魚早就死光光了。」
「呵呵呵~~當媽媽要幸苦一點啦!小朋友都嘛是三分鐘熱度,新鮮感一過就不要玩了。」

聽到這個對話,我突然想到我家的麻糬,現在也在花蓮老家給我親愛的老媽在養。呃...真監介。但,我不像他們家的小朋友那麼惡劣,熱度只有兩個禮拜,我至少維持了一年多。(我在幫自己脫罪)

突然想到我媽說的話。
「喔!狗要帶回來讓我幫妳養喔,沒問題啊!只要不是小孩子都可以啦!小狗嘛,沒問題沒問題!是小baby的話我就不敢答應啦!」
呃...冷汗直流。


Z

台長: 水梨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