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20:25:4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記,9''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打掃時,撿到50元… 呵

喔耶喔耶!看到笨蛋耶^^ 心情好超多…
升旗時有看到唷!哈哈‥
我在整班上隊伍時,他們班到操場哩!所以沒看到他走過來。
但是,有看到他…稍微晃一晃就看的到了!﹝看到他好興奮耶 哈﹞
所以我說我愛上在操場升旗哩^^ 哈
3-10被加秩序分數兩分耶!到操場後有快步前進…所以小夫就加分了!
聽說,學校這禮拜開始操場要動工!做PU跑道!其實做啥跑道對我來說沒啥差!
我也不知幾百年沒在操場摔倒了!自從小六那次後…
升旗完還是我們先走… 2.4.6排。﹝耶!﹞
跟侑珊在講話,有稍微轉過去,臉向303那‥ 呵
到一樓那,我.真.豪.豬.珊在樓下,等他們買東西。
看到盈全和景閺…罵盈全『北七』。哈!就真的很北七咩…阿呆

第一節,數學課…
下課,跟豬一起下樓,看到志憲and盈全過來。
哈哈!﹝﹝爽﹞﹞
然後豬跟他們說『HiHiHi...』
跟他互看,一起笑…
志憲跟盈全在玩,陳盈全就說『欸!他踢我啦!(台)』
我就說『你家的事(台)』他踢你,你敢踢回去!?你就試試看。哈
豬跟我說志憲偷看我﹝痾…﹞哈哈!
要走去操場時,突然想起早自修我寫的那張紙條,有無在口袋呀?!咦?拿到哩!
就跟豬說要拿信給他,打開給她看。看完後,走過去合作社那。
他正在跟盈全他們玩…﹝羨慕!哈哈﹞
然後是豬幫我拿給他的,有看到他放進口袋唷!^^

之後我們就到操場哩!跑步…本來要跑4圈,結果今天大家只跑3圈,竟然騙過老師了!
哈!汗一直流下來,好爽!不過還滿噁的‥
跳跳繩﹝很長的那種﹞我有從外面跳進去唷!
恩,今天心情好,哈!不小心每次要跳進去都有跳進去…
有跳完30下喔… 呵呵!
動作不敢太大…
後來我們就坐在地上聊天。到下課…

中午,也是跟豪豪他們去抬便當。
志憲…在找他…找不到。
原來他也去抬便當!在抬便當那…
進去時,先看到冠緯,然後看到志憲。
蕙君跟我走在一起…她大叫『張志憲』結果他轉過來時,被牆擋住哩!噗‥可惜。
之後走出抬便當那後,有看到志憲走上二樓!
QQ 後來我也離開回教室去哩!看他,才是我的目的,有看到就好了!

下午,都沒看到他…﹝下課時間﹞
有股衝動去看他!呵…

今天都處於發癲的狀態…
小本真的有給我巧克力耶!三顆金莎… Oh 3Q了…
上課只要一想到他打的那句『I LOVE YOU』和今天跟他遇見時的情形,就一直傻笑。

放學哩!有晚一點點點出來教室,因為我知道他也很慢…So...
到304那個走廊那時,看到他們從WC那走過來。
唷呼!從頭到尾都保持笑容…﹝一定的啦!﹞
下來樓下後,跟國祥打屁一下下,走過去車棚…
他們就走在我後面,景閺還跟我說『在後面』我有轉過去看一下!哈,我當然知道。
還慢慢走,還跟一個人稍微撞到…
之後他在我後方,我上第一格樓梯,他有轉過來看,看到後,他也笑笑的﹝微笑﹞
我有揮手說掰唷!嘻嘻…他好像有小揮一下!
Oh my daer... I love you!!
他突然笑耶!本來沒有笑哦!^^"
哈 好爽!
下樓後,有看到他們…
又看到一次,不知還要不要說掰。
可是,離他有點距離,還是放棄,看他走過去囉!
站在走廊等謹妤,順便看他離開!
安心哩!恩,親愛的…小心點唷!^O^
今天都好High 耶耶!

第七節的英文課,我也耍起了變態…
哈!把洪寶貴的題目帶入白爛的東西…﹝make love﹞

1)I usually "戴套套" before going to bed.
2)I "make love" at night.
3)"Making love" is my favorite activity.
4)I "make love" with "him" this weekend.

完全是開玩笑,沒針對任何人,純屬好玩!
" " →帶入的東西 噗!

哈哈!現在慶源都捏我的臉頰耶!有那麼好玩呀?!哈哈
昨天週記寫的有夠…人身攻擊!哈哈!耶^^

好囉!關機囉!洗好澡,讀書去~

台長: 吳怡*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