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2 09:36:2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哥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610
今天在操場的無障礙坡道上遇到一個小男孩(3歲)
他本來是和自己的家人在跑道玩,後來看到小毛蟲才特地跑來的....
當時小毛蟲正由坡道往上,快走到時...小哥哥已從樓梯那頭爬上去站在坡道上方等了..

以前像這樣的情形,小毛蟲一定會躲回到我身後,今天卻沒有!!!
2個孩子彼此凝視....小毛蟲先露出笑容,並繼續往上走....
他緩緩走向小哥哥,立定之後,小毛蟲伸出了雙手給小哥哥一個擁抱!
小哥哥也回抱了小毛蟲!!!

2個小平頭就在我們的面前抱在一塊兒~ ~
好溫馨的畫面.....時間好像停止似的(真後悔沒帶相機~><)
而且....抱完似乎就變成朋友了!!!

小哥哥衝下去,小毛蟲也跟著衝下去!
小哥哥衝上來,小毛蟲也跟著衝上來!
小哥哥還會用兩手握住小毛蟲的手......媽媽想,是在打氣嗎?^+++^

不過小毛蟲步伐小,有時他才衝到一半,小哥哥就已經折回來了!
有2次還因為小哥哥閃避不及,擦撞到小毛蟲的手臂讓他跌倒在地上...
不過小哥哥沒發現,小毛蟲也沒哭哭,還是你來我往,玩得很開心^^...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
小毛蟲才走完上坡,小哥哥 咻~的馬上跑樓梯上來,站在小毛蟲面前....
小毛蟲好開心!衝過去想抱抱,結果最後一步沒踏穩,搖晃了身體...
小哥哥可能是怕他跌倒,馬上出手環抱住他!!.....可是3歲孩子的力量畢竟是有限的...
結果是...2個人抱著彼此一起摔倒在地,小毛蟲還險些整個被壓住...

不過,小毛蟲的後腦是直接著地,痛得哇哇大叫~><
88伸手去抱小毛蟲時,小哥哥才鬆開手....
我問問小哥哥有沒有受傷???小哥哥的88則揶揄說:力氣太小ㄏㄡ~

我想,小毛蟲若不是雙手被抱住,以他的反應是決不可能讓頭臉受傷的...
不過,小哥哥保護小毛蟲的心意讓我很感動!

初次見面,孩子童稚的心總是那麼單純、無私~ ~

P.S.可是大人總是冷漠的,我跟88說〝可能孩子都知道彼此的祖宗八代了,我們都還不知道咧!!〞



台長: Anny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