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15:51:4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Y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寫紐約市的馬拉松
1998到紐約市....5年了
曾經是我夢中的城市
在那裡生活了一陣子
現在,紐約市....
再度成為我夢中的城市

當生活在紐約市的時候
彷彿那不是紐約市
有時候咒罵地鐵的骯髒擁擠
物價之高讓我皺起我的小鼻子搖頭
形形色色的來往人潮
找不到與他們之間的connection....
在紐約市的時候,我不喜歡紐約市

離開了紐約回到台灣
現在,寫著紐約市的馬拉松報導
看著紐約市的照片
曾經在那兒fight for job,
曾經在那兒所有的喜怒哀樂
曾經在那兒看到第一片雪
曾經在那兒吹過好冷好冷的冬風
曾經在那兒體會中央公園的綠蔭
曾經走在繁華的第五大道
曾經在Time Sq.買好吃怪薯條
................
太多太多的曾經
舊降劃過去
沒有留下什麼
只有放在腦海理....
紐約對我來說是短暫的曾經
還是永恆的回憶?

兩者都是吧!!我對自己說
台北,
有我熟悉的小床
我熟悉得衣蝶百貨
我熟悉的朋友
我熟悉的士林夜市
我熟悉的淡水河
我熟悉的牛肉麵
我熟悉的一切......
沒有背叛過我
沒有變過.....

流浪,只是暫時
家是愛的代名詞
不介意我的家在台北還是紐約
我只堅持我住的地方要有愛在裡面!!

台長: no name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