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30 08:00:0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餅乾週記第219期-他馬的吃喜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9月開學之後,每個週末我都在吃喜酒,跑攤的程度讓我自己以為是要出來競選市議員還是縣長(幹掉流症虹幹掉流症虹)。

其實我並不是說不愛吃喜酒,畢竟紅包錢也不是我出,去吃吃餐廳那些大鍋菜也沒甚麼不好(是嗎?),但是,我理想中的吃喜酒方式,就是高高興興地去吃喝一頓,不需要跟人家應酬、也不需要噓寒問暖、不需要有任何顧慮就大吃特吃吃完閃人,這才是完美的吃喜酒。

然而,當我心中在做這些盤算的時候,實際上去喝喜酒總是會遇到認識的人,鄰居、社區或是客戶,這讓我又不得不掛著笑容跟他們寒暄、讓食兼服務他們。所以我很討厭吃這樣的喜酒。

我公公剛過世時,我們也出席了不少喜宴,大家總是會圍繞著公公過世的話題,這真的讓我哭笑不得,因為這是喜宴啊,總不能哭喪著臉,但也不能笑著說公公過世的事,所以我臉上的表情總是很糾結。然而到了今時今日,去吃喜酒的時候,大家還是會圍繞著公公過世的事情在講,馬的到底是要講多久!

我不想再吃喜酒了啦,我都快變成喜酒專家了!

奇摩購物中心-百貨慶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餅乾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餅乾週記第220期-給料日
此分類上一篇:小餅乾週記第218期-他馬的中秋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