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4 00:00:00|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餅乾週記第204期-每天來Wii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任天堂發售了Wii,使得家用的電視遊樂器又到了另一個里程碑,剛開始大家對於這種不用線的控制器玩法趨之若鶩,而且靠手部、身體的動作也能控制遊戲也是非常新奇。

我們家大概在2.3年前才購入Wii,買Wii的最大動機還是想玩瑪莉,所以闊氣的二姐在先後又買了一些Wii的軟硬體設備。有一陣子我還蠻熱衷於打網球跟打保齡球等活動上面,不過每天打真得很容易運動傷害。

沒多久前二姐又興致勃勃買了跳舞軟體,她自己很認真跳了一段時間,之後在我們回娘家的時候她也興高采烈地弄給我們玩,因為那片跳舞光碟的歌曲大多都是日文流行歌,所以就引起了我的興趣,之後就跟二姐連機帶片借回家跳了。

                       
在這之前,我老公總是嫌我不好好運動才會變胖,我總覺得我變胖的原因應該是壓力很大的關係,雖然我總是說不上造成我覺得壓力很大的原因是甚麼。說到這,我想起我常常會夢見很多
髒郎,由於我最怕的就是這個,所以常會驚醒,我不是很確切明白為什麼自己常會做這種恐懼的夢,也不懂自己為什麼會這麼怕髒郎,我覺得自己下意識在逃避一些討厭的東西,而這個討厭的東西就與實際的髒郎結合,所以看到那種東西就會怕,也會想逃。

回到wii上,覺得壓力很大又胖的情形下,於是下定決心每天都要認真地用wii跳舞,強迫自己每天要跳30分鐘,除了每兩個星期要回桃園的六日之外,真的每天非常認真地跳舞。剛開始的幾天,腳踝跟膝蓋非常不適應,但是幾天之後就漸漸好了,後來才知道應該是腳踝跟膝蓋血氣不順才會這樣。之後就變成肩頸跟背開始痠痛,氣功的老師說(甚麼時候有氣功師父出現?)就是因為那個地方有問題,才會痠、痛、麻、癢,越這樣越要每天動,所以我每天很認真在扭腰擺臀,但是一個月過去,竟然1公斤都沒有瘦(不過也沒有胖就是了)。後來聽同事說,每天30分鐘的運動不夠,一定要30分鐘以上才會開始燃燒脂肪,所以後來就把運動時間調成50分鐘左右。Money也每天被我強迫要在旁邊看我跳舞,不過她每次都用「幹嘛把自己搞那麼累」的表情看著我。

老公在知道我運動了將近兩個月還是沒瘦下來之後,很驚訝地說「妳不是因為健康而要運動嗎?」不是!老娘沒有那麼偉大的情操,當初就只是為了減肥才想運動的,我要瘦~

 

看到開頭就很難看的電影怎麼辦?到底是要關掉還是要咬牙看到完,之後還得咬牙寫下心得?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餅乾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餅乾週記第205期-員工旅遊
此分類上一篇:小餅乾週記第203期-貓之家族(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