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5 09:24:0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餅乾週記第170期-99年3月心得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C大半年,一直讓我很困惑的一點就是(【編】:C大無帥哥),對!根據無帥哥這點,還沒有看過哪間大學的男生可以醜得這麼平均的…….這不是我想說的重點啦,我很困惑的是就是坐公車的時候C大生下車是不按鈴的,不管是平常公車還是校內公車。大概覺得公車司機一定會停,我不太理解這是哪門子的心態?後來我發現不只C大的學生會這樣,連桃園高中的學生也這樣,還要司機提醒才下車,要是我是司機一定直接開過去,有些司機不都這樣對老人的嗎?幹嘛還要好心提醒學生,還是這是時下年輕人的「俺様」(【編譯】:大爺、以我為尊的意思)心態,覺得世界都是繞著他們或是好學校的學生轉?
另一點是C大的司機非常有禮貌,每個人上車時他都會一個個跟你問安,說你好或是你早,可是我發現幾乎沒有一個學生理他,只有我或是看起來上了年紀的老師還是學生(【編】:妳也上了年紀啊~~)會同樣跟他問好或是問早,其他的人都是擺著一副死人臉就這樣上車,雖然下車的時後會說謝謝,但是上車時的那種反應跟氣氛讓人感到莫名的火大,(((是為甚麼不理司機?)))
還有也是坐公車的經驗,不過跟公車本身沒有關係,而是我很佩服現在的高中生真的越來越勇敢。他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說當事人的壞話也不怕對方會揍扁他,這個例子是我正在排隊上公車的時候,我聽到排在我後面的兩個高中男生的談話,其中一個人說「ㄟ你不覺得前面那個男的長得很像是吸毒的嗎?」當時我還戴著耳機,可是我竟然可以聽到他們的談話內容就表示他們講得有多大聲。由於我不是男的,所以應該是在講排在我前面的人,好奇之餘也看了一下站在我前面的男人,嗯沒錯他果然長得一副就是吸毒的樣子!不過重點是後面的高中生未免也講得太大聲了吧,我前面那個吸毒男一定也有聽到,他們真的不怕被揍嗎?另外還有一次,我親眼目睹高中男生跟阿桑吵架,嗆到那個阿桑一句也說不出來,只好講出「讀到高中還這麼沒禮貌」的話(【編】:要不要看看讀到博士更沒禮貌的人?),身為從頭到尾的目擊者來說句公道話,會跟高中生吵架的阿桑也沒有多有水準到哪裡去。不過原本不怎麼喜歡國高中生的我,由於他們的「英勇事蹟」讓我對他們也漸漸有了好感~~(【編】:妳就是喜歡看人吵架嗎?)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餅乾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71期-無名的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69期-惡靈退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