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1 10:49:45|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餅乾週記第164期-麥當勞聖誕夜驚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じられない,30歲的聖誕夜竟然是一個人在麥當勞度過。
我不知道「麥當勞」對於和我同年齡的人是代表著何種意義,但是對於我們家的小孩而言,「麥當勞」是個還算快樂的存在。因為從小父母給我們成績的獎勵,就是帶我們去吃麥當勞或是鬥牛士,對於能在麥當勞開生日會的同學更是羨慕得不得了。我的國小楊姓同學(就是大家都認識的那位楊姓同學),她以前也曾在麥當勞開過生日會,聖誕夜同時也是她的生日,在此祝她生日快樂。
開始賺錢之後,想找地方久坐或是犒賞自己時,就會跑去麥當勞。我的大學同學們不喜歡去麥當勞,所以從沒有在麥當勞聚過。但是研究所同學們卻莫名愛麥當勞,還會特地買甜心卡或是湊貼紙一夥人分著吃。
但是和同學在麥當勞最多回憶的卻是在高中時期,每天走路回家都會經過的一間麥當勞,大家總是約在那裡一起讀書。事實上,麥當勞並不是個適合讀書、家教的地方(旁邊正好有個英文家教替國三生補習),但是麥當勞是個適合獨處的地方,越是獨自處在嘈雜的地方,越是能靜下心來思考許多的事情,也才能喚出我在麥當勞的回憶。

台長: 堂本小餅乾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餅乾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65期-路人甲婚禮
此分類上一篇:小餅乾週記第163期-退け、デ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