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1:54:39|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是不是該來寫些什麼………..

最近倒也不是不想寫東西,就是缺乏一些動力。而且,身邊的事情也的確太多了。

我記得在某年我向吳文琪祝她生日快樂的時候,她對我說,自從過了25歲以後就不想過生日。當時我還無法理解她的想法,只覺得生日就是要熱熱鬧鬧的,而且根據國農曆的不同,還要過個兩次才過癮。

然而,當我結束27歲的時候,我就深感同意吳文琪的說法。

生日只不過就是提醒我,即將年華老去。然而在這時光飛逝中,我依舊一事無成、我依舊無能為力、我依舊渺小。

如果我今天接受日本媒體的訪問時,我的名字下方的括號裡,應該馬上就被加1了吧。 例:堂本光一(30)

我在ptt上面的生日願望寫著:「我希望好人有好報,壞人有壞報!」

隨著年紀的增長,平凡反而成為了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

台長: 堂本小餅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轉捩點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できない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