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21:39:41| 人氣1,3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益師資培訓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益測驗是近幾年來各大企業、學校喜歡使用的英文檢定,學校、補習班也陸續開設這樣的課程。
多益的老師課程愈來愈多,但是熟悉多益,甚至完全了解多益考試的內容的「英語人士」卻不多!
你想要在需求日益壯大的趨勢下,成為一個熱門的多益教師嗎?
歐美留學外語為你完成這樣的夢想!由熟悉多益的資深教師Susan Kang為你一步一步解析
考題如何設計,考生會陷入什麼陷阱?什麼是學生最頭痛的問題,這些問題如何解決??
這個課程讓您的英文能力,清晰的了解並培養為英語教學專長,快速賺進人生的第一桶金!
 
多益英語師資培訓班


★ 業界首創隨班實習課程,理論與實務結合。
★ 結業成績優秀者優先錄取成為歐美語言中心英文講師,推薦為業界多益教師。
★ 業界知名師資班權威講師親自授課,20年教學功力一次傳授!

成績優秀者可錄取為歐美外語多益普級班講師暨多益班儲備教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gj1XwFiEUc&feature=player_embedded

上課地點 : 台中市復興路四段82號4F 或  外地遠距教學
上課時數 : 30小時(含試教實習)                                      
起訖日期 : 每週日早上9:30~12:30連續10週                     
            週一~週五早上9:30~12:30 連續兩週                       
            滿10人開課                                                                         

 
 《 課程介紹 》 
★ 由補教界知名師資班權威講師親自授課,20年教學功力一次傳授!
★ 隨班上課做實習,讓你理論與實務結合,快速成為教學老手。
★ 把你的英文優勢,轉成英文授課的專業能力。
★ 結業成績優秀者優先錄取成為歐美多益普級班講師。
★ 把你的英文專長,轉化成教學能力,快速賺進人生的第一桶金!
★ 輔導進階取得國際職場能力FTBE專業證照。

 
 《 教學內容 》 

 圖片識讀:解析如何教授學生識圖、答案可能引導的錯誤及最後產生的答案
 問句的形成:各問句的可能性、必然錯誤的選項識別、聽不懂時的選擇
 主題分類:字彙如何整理
 短對話短獨白視覺整合
 題目問題分類
 分析錯誤選項走勢
 聽不懂時的因應
 閱讀考試時間分配
 常考文法題型整理與補充
 單篇閱讀與雙篇閱讀的差異比較
 單篇閱讀與雙篇閱讀的出題方向
 答題規劃
 答案定位
 Q&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預約免費課程說明會
第一場:2010/9/25 週六晚上6:00~7:00
第二場:2010/9/26 週日晚上6:00~7:00
意者洽:04-22234898 Alice

-------------------------------------------------------------------------------------------------------------

 《 適合對象 》 
1.想要成為多益教師者。
2.現職英語教師,想轉戰多益教學者。
3.現職上班族,英語能力強,想多一份兼職收入者。
4.想增加第二專長者。

 
 《 報名資格 》  以下資格擇一:

1.英語相關學系學士學位者(大四應屆畢業生可)
2.托福iBT 88分或雅思 6.5 以上者
3.全民英檢中高級認證以上者
4.多益認證750分以上者
5.現職英語教師者
6.英美語系國家大學或研究所畢業者

【講師介紹】
  Susan Kang

 學歷: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英語教學碩士
 經歷:彰化師範大學英文講師
       各大補習班托福教學二十年
       各大補習班雅思及多益教學經驗20年


【學員的話】

★ Sunny Lin 老師 感謝的話

  在多年的 TOEIC 教學之後,總覺得些許乏力無法突破教學上的瓶頸,面對新多益的整合型出題方式尤其感到力不從心。在閱讀方面難以帶領學生迅速又確實地統整文章內容摘取精華以解題。

正當苦惱中,巧遇數年不見的昔日同事Susan老師,我立即把握機會好好請教了Susan老師。因為我知道她有二十年豐富教學經驗,唯有Susan老師在這方面的專長能為我解惑,而她的解題技巧與教學風格足以為楷模。

Susan老師熱心地傾囊相授,點出一般老師們教學上的迷思。包括教材的選用、學生聽力的迷思、文法考題分類的教材、叫我驚訝的是她在考前殺手鐧,不得不的猜題法,讓同學在聽力測驗聽不懂也能猜對答案,更解開文章的理解與欣賞不在於逐字的推敲與文法的講解,而是在於精髓的領會與對於內在含意的深入推敲。對於上下篇的文章,尤其要注意其相關性,如此才能解題無礙。

我將Susan老師概念與示範教學實地運用在我的教學班級中,果然令學員們覺得大感不同,同學們都笑稱“頓悟”了不少。      
                                                    

★ 小勤老師 感謝的話

  講到康老師的課程真的可以用出神入化來形容,本人教書也有十二年的經驗了,但在今年接受康老師的多益師訓時才驚見樓外樓,天外天。我一向秉持著認真負責的態度在教書,而我對認真負責的定義是:給予學生最完整的教材,補充最詳盡解釋以及最熱心的課後輔。但在上完康老師的課之後,我才真正明白教學的另外一層涵義,那就是讓聆聽者有想聽的慾望。大部分英語學習者都是被迫的學習被環境所迫、被情勢所迫、被許許多多因素所迫,並且依我所見學生有四分之一的主動性就算不錯了,但是康老師的課程讓人想一聽再聽、意猶未盡、津津有味的感受,所以一個老師能將一個被迫學習者帶入積極主動的學習態度是難能可貴的,在現今包裝主義掛帥的情況下,康老師的教學可說是我所見過最華麗的巴洛克式的禮服,我絕對相信學生都會非常自願的甚至是節衣縮食也要來聽康老師的課。

台長: 娃娃
人氣(1,33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師資培訊消息 |
此分類下一篇:精算師搖身ㄧ變教英文賺外快

Betty
請問2011年7月是否有開課呢?或是今年什麼時候會開課?
2011-05-25 09:51:34
多益
大家好。我自己也有一個跟TOEIC有關係的BLOG,想跟你分享一下。希望能幫大家多瞭解TOEIC的考試。在我的BLOG我有介紹TOEIC的考試,第一道第三個部分。提供MP3還有一些小考試給大家聯係。全部是我自己做的。目前我第四道第八個部分還沒貼上去,但是又空的時候一定會貼上去。我對TOEIC有興趣因爲最近我發現越來越多人想考TOEIC.應該是一些人覺得TOEIC會幫助他們找到穩定的活著薪水高一點的工作。因此,想幫大家。Thanks。
http://www.englishclass.com.tw/toeic/
2013-01-08 11:33:47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07:2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