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0 17:59:52|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塑生醫FORTE 「My我的能量系列」全新上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ily鍾翠華報導】FORTE今(3/10)發表全新聯名保養品「My我的能量系列」四款產品上市,包括:潔顏慕斯、保濕化妝水、防護精華與保濕凝霜,為保養品市場掀起新話題!找來戲劇男神謝佳見代言。

圖:台塑生醫品牌公關張簡玉琪代表FORTE獻花,感謝品牌大使謝佳見完美詮釋My我的能量系列

 

台塑生醫品牌公關張簡玉琪表示,全新「My我的能量系列」成分採用天然植物萃取,包括採用秋葵萃取、7種玻尿酸、南非復活草萃取、綠花恩南番荔枝精華和齊墩果酸,這些最接近肌膚內在因子與大自然中植物萃取成分,從清潔、保濕、修護和滋養,且有高CP值的親民價格,讓消費者可以放心地把肌膚保養通通交給FORTE。

圖:戲劇男神謝佳見攜手台塑生醫FORTE推出全新聯名保養品「My我的能量系列」

 

連續兩年擔任品牌大使的謝佳見指出,FORTE來自長庚醫學團隊,有很強的專業實力,今年上市My我的能量系列的四款產品,不只是滿足保養的重點功能,更可以輕鬆地感受能量系列成分是精選來自天然萃取的植物元素;且產品是他親自投入研發的每個環節,仔細選擇成分,甚至親自到彰化與研發團隊共同挑選香味,希望透過安全有效的產品與更多人分享實用的肌膚保養方法;保養不分性別,不論男女每個人都需要保養,而且一定要重視肌膚的根本需求,才是最正確的選擇;且要養成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基本功就是養成好習慣,應從洗臉、加強保濕和搭配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特別是它的觸感與成分一定要親肌膚,才不會造成額外的負擔。

 

「My我的能量系列」產品包裝盒以青綠色潑墨山水意境,呼應自然植萃成分,瓶身的設計上也別具巧思,觀察很多消費者在用保養品時,容易不小心翻倒,造成保養液的浪費或是直接用手挖取易汙染滋生細菌,這次系列產品的化妝水採用旋轉蓋與凝霜按壓罐的輕巧設計方式,不造成保養液的浪費,也不會污染內料,是高CP值保養品為消費者設想最貼心的呵護。

 

My我的能量系列 主打無差別護膚需求  

 

越來越多男女重視自己肌膚的保養,常常會拿手機自拍美照上傳到IG,這時候水嫩有光澤的肌膚就很重要。謝佳見在工作上經常需要面對攝影鏡頭,他表示,現在影像的畫素越來越高,必須讓肌膚看不出年齡,這也是工作上需要特別注意的。

 

FORTE My我的能量系列,首創三ㄑ一ㄥ保養概念:一【輕】–對肌膚沒有負擔的輕盈保養,與高CP值的價格;二【清】–不分性別與膚質皆可使用的無差別保養,清爽不黏膩的質地,深受消費者肯定;三【青】–追求自然植萃,以及包裝盒的極簡設計風格到瓶身貼心按壓的巧思。 

 

目前全台FORTE百貨專櫃、台塑企業各廠院區直營門市、台塑生醫健康生活館、健康悠活館以及台塑生醫官方商城均有商品上市。

台長: Melody & Lily & Mark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