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20:31:31|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張衛生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椅子。

昨天晚上經過忙著指路

沒有注意旁邊的事物

今天腳不由自主的還是往法藏寺走

無神的眼珠看著熟悉的景物

怎麼辦,我暑假過了還是住在北投

忽然看到這張椅子

大概有30秒,我沒辦法思考

才決定把它拍下來



兩隻眼睛跟兩行淚

全濕了,忍不住打電話給弟弟

聲音哽咽,說不出話

美景在我眼裡變成一潭湖水

眼淚流到嘴角

恩,是鹹的。


今天沒有麗莎

只有我自己。

一樣帶著一罐多喝水和MP3
 
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突然下起雨來
 
似乎是在趕我走
 
一向對我吠叫的小黑
 
今天安靜走到我旁邊
 
完全沒被我發現,直到餘光看到黑黑頭
 
以為他又要開始叫
 
回頭看著他
 
他在皺眉頭,他的眼跟我一樣水汪
 
思乎在告訴我 別哭
 
 
 
 
趕快恢復笑容
 
我想要趕快恢復笑容
 
還有三個星期開學
 
我必須自己處理掉情緒
 
如果我還愛你怎麼辦?
 
那我會等你
 
等你相信我。
 
 

台長: 丸媽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