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1 10:00:4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日記 October 15, 20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有人在嗎?>

中央路冰鎮紫米粥加鮮奶饅頭
明禮街牛肉麵或粵菜小館
民國路思想起復古簡餐
中美路郁甫舍精緻素食
府前路維納斯咖啡藝廊
飢餓的搜索三十六塊的下落
我向綠葉中的木頭門探望
身上僅有十四元的下午
我將往何處去?
噙著因呵欠而盈眶的眼淚
紅色老寶貝亦孤身若我
必須在新鮮的彎曲中找尋棲身之地
然而飢餓的眼閉不上酸澀的腳停不下

原野牧場羊奶酪
望海樓鮮魚三吃
二十元的超級大甜筒,草莓加巧克力
黃金海岸碳烤
深呼吸往七星潭深若星谷的海藍縱身躍入
張開眼卻猛然地一片車水馬龍
泡在一心街桂圓加花生的泡泡冰內
我緩慢浮游在一間間小精品店間
漂過藍的很慵懶很希臘的皮耶斯咖啡館
素焗烤一百八十元
木頭原造建築草圃打燈的頭毛店
燙髮兩千剪髮四百
我的加減法一向運算快速

柏格曼夏夜微笑的隔日
輕鬆減去晚秋夜晚無意增加的一個邀約

嘿,有人在吧?
來應個門!
同心超商橘子滿甜的
一顆十元我請的起!

台長: 大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