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01:02: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Trip]Warwi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總於可以離開Birmingham去Warwick玩了!好久好久沒有跟他一起遠足,所以今天是我來到英國後最期待的一天 ^^!!
一早我們開著跟他朋友借來的車子往Warwick出發,兩個對英國指示牌存在太多疑惑的人就這樣看著地圖出發去。沿路上ray很認真的在開車看路標,我坐在旁邊很認真的在看地圖。
"turn left!"
"oh..no.......no.....turn right!!"
就這樣我們竟然奇蹟性的順利抵達了Warwick........真的太了不起囉!!哈哈....
一下車就表現得異常亢奮的我拉著ray的手就往castle奔去,我覺得兩人似乎又回到以前在台灣還在曖昧期間的感覺,兩人拉著手邊走邊互相吐槽對方,玩到興起還可以在草地上打滾..........(我們不是刻意在演偶像劇哦)
暌違許久的幸福感再度回到我的心中,如果這一刻可以永無止境的延續下去那該多好,即使要用人生的某部份來交換,我也甘之如貽了。

回程時出現了一些狀況,我們在回Birmingham的途中迷路了,越開就越離開原先來時候的道路,一個轉彎我們進入了一片荒涼的countryside,週遭沒有房子,連路燈也幾乎沒有,開著開著車子竟然在這時候拋錨!
ray下車看了看狀況。
"車子開不動........我想我們可能要留在車上過一晚了。"
外面的風呼呼的吹著,我緊挨著ray不語。
車外盡是吹得起勁的風聲,車內卻寂靜得只聽得見我們的呼吸聲和心跳聲。
"你很冷嗎?"ray 問我。
"嗯......有點,今天出來的衣服不是很暖。"
"你還是改不了愛靚不愛命的性格....."ray用帶點責備的語氣說。
我唯有嘟起嘴生悶氣......
甫一說完他就把身上的外套給脫下來披在我身上。
"你干嘛......你脫了這件外套會比我更冷咧!你快穿回去啦!"
"男人老狗怕啥麼冷?你才應該保暖....."
我不發一言,一把將他給緊緊的環抱著。我的頭靠在他的胸膛間隱約聽到他的心跳加速。
"我好想你.........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在想你............"我終於忍不住開口輕聲說道。
"對不起,我一直都沒有機會跟你道歉。"ray說完把我給抱緊。
你為啥麼會來英國找我?"
"因為很想你啊!想到...再也喜歡不了其他人了....你說怎麼辦?"我撒嬌道。
"對不起。"ray摸了摸我的頭髮。
我們兩人就這樣靜了下來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
我躺在我最心愛的男人的懷抱裡,讓他的心跳聲陪伴我入睡......

台長: gloomy sony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