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14:21:35| 人氣7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偶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安!!~

相信有很多人都在看玩偶遊戲吧!!~

那麼大大們你們有沒有沒看到的幾集嗎??

別傷心!!~我有找到網址給你們看唷!!~(可是不是中文發音,有字幕啦!!~)

網址:

http://www.wretch.cc/video/abay0128

那麼大大們你們有人是不是看過了!!~

可是不知道那集的名稱嗎??

別灰心!!~我知道名稱唷!!~

第一集   我是明星小學生


第二集   教室簡直就像猴子山


第三集   眼珠牙齒大作戰


第四集   孤獨一匹狼


第五集   憂鬱的羽山該何去何從


第六集   笨蛋親子丼,難以下嚥


第七集   來海姊姊的情敵


第八集   果汁滋味的初吻


第九集   熱呼呼的紗南戀情


第十集   愛情飛走了


第十一集  爸爸!你是我爸爸


第十二集  這次換紗南變成孤獨一匹狼


第十三集  我的名字變得不一樣了


第十四集  約定的夏天(上篇)


第十五集  約定的夏天(下篇)


第十六集  兩件讓我緊張的事


第十七集  出人意外的媽媽的書


第十八集  兩個小餓鬼的捉迷藏


第十九集  女兒哭哭,媽媽也哭了


第二十集  紗南猜謎好好玩


第二十一集 小號的羽山


第二十二集 用學空手道的決心退出演藝圈


第二十三集 偶爾失蹤的小孩


第二十四集 數學人生真是無聊


第二十五集 令人傷心的事


第二十六集 雞啼的早晨來臨了


第二十七集 同情我就借我錢


第二十八集 陷入熱戀的羽山爸爸之歌


第二十九集 媽媽的媽媽來了


第三十集  為了他,我要忍耐


第三十一集 死纏爛打的狗仔隊


第三十二集 爸爸,你被捉走了


第三十三集 愛有咖哩的味道


第三十四集 心靈之歌三二一


第三十五集 送愛的禮物是有原因的


第三十六集 帶我去草津吧!


第三十七集 接吻大戰,空手道對抗小喇叭


第三十八集 心跳之吻的聖誕節


第三十九集 100隻羽山蛾灑燐粉


第四十集  某日很突然成為無家可歸的人


第四十一集 我被那個人封殺了


第四十二集 截稿,趕不及趕不及了


第四十三集 像父親的男友


第四十四集 五味五味你要去哪裡


第四十五集 悲喜交加的情人節


第四十六集 我逃走了,是我不對嗎


第四十七集 跟你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第四十八集 爸爸,原來你是我爸爸


第四十九集 兩人的最後一幕


第五十集  眼淚流乾,春天來臨


第五十一集 過去與未來


第五十二集 在廁所遇到的好朋友


第五十三集 人生計畫毀於一吻


第五十四集 戀愛不徹底的紗南


第五十五集 女藝人入山拍片


第五十六集 真的真的真心是真的


第五十七集 請吃壽司佯裝男友


第五十八集 山中有愛


第五十九集 超越傷害與風暴


第六十集  碰釘子才覺悟的愛情


第六十一集 被甩而哭泣的人不是我


第六十二集 延燒的今年夏天


第六十三集 不可以相信的謠言


第六十四集 某處總有真實的事情吧


第六十五集 兩人最後終於話別了


第六十六集 逃吧逃吧越過海洋


第六十七集 懸疑的紐約


第六十八集 真是謎團重重


第六十九集 你也擁有翡翠般的眼睛


第七十集  危險遇感的午餐時間


第七十一集 突然出現的母親


第七十二集 被揭曉的我的秘密


第七十三集 在美國的傻母女


第七十四集 母親急著搞奸計


第七十五集 女兒阿~你在曼哈頓的何處阿


第七十六集 回去好了!回去吧


第七十七集 爸爸都是你不好


第七十八集 最初和最終的母子戰爭


第七十九集 也沒有辦法當父親的父親


第八十集  再唱一次,三二一(番外篇)


第八十一集 再見了!我的戀情


第八十二集 那之後我們就相處的很好


第八十三集 說不定都是最配的情侶吧


第八十四集 經紀人的危機


第八十五集 也有說不出的台詞


第八十六集 看不見反而看清


第八十七集 要爭還是分手?到底要怎麼辦好呢?


第八十八集 這一天終於來了


第八十九集 我的心在聖誕夜裡暖和了


第九十集  機械人羽山是羽山媽媽


第九十一集 過年早早就有影迷來訪


第九十二集 一點也不簡單的算術錄影帶


第九十三集 出現同樣的名字


第九十四集 玩偶的遊遊戲絕地又逢春


第九十五集 言歸於好


第九十六集 可以等待的成人之戀


第九十七集 幸福的借錢計畫


第九十八集 姊姊的戀愛模樣


第九十九集 空手道社是個好地方快來看看吧


第一百集  板擦消失了


第一零一集 三個人一起消失了


第一零二集 小孩子怎樣也會繼續下去阿

謝謝大家!!~


 

台長: ~♀致璇♥~
人氣(7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潔
謝謝小朱!~幫我寫的文章,我好感動喔!~╭(^m^*)╮
2009-08-14 14:57:39
版主回應
不客氣!!~特地為你打的文章唷!!~呵!!~
2009-08-15 08:1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