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1:14:2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們班   真是夠了...


糊塗蟲   = ="



還有   我那個老妹   竟然   忙到要我去幫他
                         申請學校


快累死了  幫他也就算了     竟然




資料沒填好   就交給我    跑來跑去的.....



至少10次......     





我們班更不用說了     填的不完整

而且     還沒用完就跑走   還要找人




煩      .......

總共花了快3個小時     真神奇   ...


如果按照教務處的時間     我想......


一點多才能到家吧!!



呵呵       笑不出來嚕.........

台長: 0.0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我寧可不要連續五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