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16:10:4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s wee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好快好快
這個禮拜又快要過完了呢!


可怕的單週呀~!
簡直就是累死人了嘛!
只有星期一晚上不用留校上課
其他四天完全被歷史、地理、物理、數學給佔去了
一天上了13個多小時的課耶!(馬的..)
格致的高二生..真不是人當的..


每天每天的上著課..
寫也寫不完的作業..
讀也讀不完的功課..
考也考不完的考試..


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重複的動作
我們正在不停地輪迴..輪迴..


機車的死”張東西”
星期二的時候還來找我碴
我明明就在乖乖的看空英
他竟然跑進教室裡抓我沒紮衣服
害我被魯蛋罰刷一個禮拜的地..ˋˊ


今天魯蛋也真是過分~!
小臉不過是在玩電子辭典而已就要打她
人家又不是上課在玩的!ˋˊ


小臉乖~!
臭魯蛋打你手手
我幫你呼呼~!


不過今天下午我、姬呆、Cher和小臉
還是跑去台北幫魯蛋買教師節禮物
雖然他有時候很兇很壞
不過大致上他還算是個好人啦~!XD


逛了好久好久
都沒有找到我們要買的東西
後來我就先回家了(我媽說不能逛太久..ˊˋ)
不知道買的怎麼樣了


圈圈今天跟我講了一句話
他說:我發現你的口頭禪是”過分”耶~!


哈 XD
難得他會主動跟我講話耶
圈圈還是笑起來的樣子比較可愛~!


















pic→黃靖倫

台長: ☆笨T★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