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5 14:35:3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日子如常地過著,沒有太大的情節或改變奔赴,是情緒,兀自翻覆。

風吹草會動,恍然中鬼影幢幢,人不是神,能見度,終是有限的。

我、你、他們、各自像不同樣貌的鐘,滴答滴答,在同一度的空間中,以著相同的刻度,卻截然不同的設定下,將時間耗用。

我體會、我承受、我走過,通通是我的。

一刻的心情很容易補捉,但劃下的深沉,可能要一段時日後,待淚乾血止,才能看清,是怎麼樣的傷痕,於是有人說,要享受過程。

在那一小方框中,我看見的,只是一個個的人,迴旋擺身。

一分接觸,一分試探,一分傾吐,一分誘引,一分渴望,一分游疑,一分釋放,一分吞吐,一分自苦,一分自迷,一分自欺,一分沉淪,一分救贖,一分給予,一分擁有,一分失去,一分似假,一分似真,一分幻想,一分擬造,一分迷離,一分沉痛,一分愉悅,一分相聚,一分別離……。

然而,再多幾分交會,也走不到永恆。

縱然口閉而不言、眼視而不見、耳充而未聞、腦略而不思,心,卻始終是清楚的。

台長: 念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