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21:43:09| 人氣19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your question-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有人說喜歡我是什麼感覺,很難回答耶。這個問題使我難得地追溯起那好久遠、太久遠了的從前。我是很有誠意想回答你喔,不過記憶庫資料太多、我又忘性太好,所以有點難度,你要有點耐心吶。

Let me think, well, here we go.

第一次和男生曖昧的那一年我還在上小學。不需要那樣張大你的眼,大概不過就是我早熟了點吧。

對方是誰、怎麼認識的,嗯,我忘記了,腦中僅存的畫面是他陪我走路回家,在離家有一段距離的空曠的廣場的角落,我們站著說了好一會兒的話,我知道他想知道我住哪,可是我不想讓他知道,於是在瞎耗,然後?嗯,忘光光了。他跟我同校嗎?他跟我同年級嗎?叫啥名誰長什麼樣?真忘了。確定的是,他沒直接開口對我說過喜歡我。

接下來,好吧,小學的時候我還暗戀過一個男老師,他很年輕、樣子頗好看,根本不是教我們班的。我暗戀他的程度跟經過,嗯,我想在那個年代算是無敵勁爆的吧。因為我的暗戀很不暗,哈。好吧,如果要很嚴格地講起來的話,我根本是在追他。對,那時候我還在念小學。

在學校的時候沒什麼機會碰面相處,但放了學我幾乎天天去他家,當然他家裡還有他的家人,厲害了吧。後來好像有聽說我們是很遠很遠的遠親,嗯,我們同姓,我還記得他的名字,不得不,很難不記得他的名,往下看你就會了解了。

即使我從沒直接開口說喜歡或追求,但他是個成年人,他當然知道我的司馬昭之心。有時候他好像一付拿我這小孩沒辦法的樣子,但有時候我真覺得他對我是有那麼一點動心,要知道,我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典範,意思是,聽別人說我小時候可是靓得要命吶。是啦,我現在年老色衰、身材也變形了。

有一晚我們單獨相處,他帶我看他的房間,不要緊張,什麼事也沒發生,不要忘了女主角只是個小孩,看看房間只是件很無聊的事罷了,雖然他當時的眼神是很奇怪,但為何奇怪當時的我怎麼可能想得出來。夜漸漸深,我要回家了,他送我到門口,突然抱住我。緊緊、緊緊抱著。然後?哪來那麼多然後?然後我當然回家了我。

結果?當然沒結果,人陷在愛情旋渦裡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更何況我那時只是個小毛頭,他對我到底是有沒有過那麼一點意思我不知道,不過肯定他沒那天大的膽,他是我的老師嘛。上了國中之後自然就漸漸淡忘了。

還沒完喔,不要以為故事這樣就結束了。

之後他當然離開了我的生活,高中我就離家成了異鄉客,當時的句點,沒想到只是一個段落,雖然我們的確是從此之後未曾再相見過。

有一天我突然聽我妹提起了他,這本來也沒什麼,妹妹一直待在家鄉,知道有關他的消息也不奇特,妙的是…,他對我妹妹有所追求。

啊!?對,我當時心裡頭的反應就是這樣:啊!?

打從我一出生就比我妹妹漂亮,那個沒有喜歡上我的男人竟然愛上了我妹???而且他很認真地追求了我妹妹很久很久…。追很久的原因是我妹可不像我,她滿腦子想的是成功成功,好好念書然後要成功。

我嘔到耶,與其說是打擊其實只是超錯愕,當時我只覺得:世界上有這麼莫名其妙的事??還好他沒追到手。就當是我妹間接替我雪恥吧,哈,這句是開玩笑的啦。

Over。呃,對,他也沒開口說過喜歡我。不要急,我會再努力想想。

台長: 念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ㄋㄛ
我要問的不是這個耶!!

本來是要跟你說很好笑的事

下次再跟你說哩
2006-10-14 23:16:15
念念
moto

害我努力想半天

又不小心洩露了很多我的故事ㄋㄟ

都說了這些故事是將來等我百年以後要給我子雖賣錢用的嘛
2006-10-15 08:34:16
妳們老師原來是個蘿莉控~~
2007-02-14 17:36:33
念念
沒那麼嚴重吧....哇哈哈哈哈
2007-02-14 23:4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