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7 00:05:4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J昨夜一整夜沒睡嘛然後金天她回來我就問她快掛了沒.

我說我在風呂的時候突然想到哇J擬還金是鐵人內..

鐵人J現在正為明天最後一堂小學英教實習做卡片.準備送給她那一組的小朋友.

"因為我很喜歡他們."J鐵人醬說.

我說哇*想當初我們組是多開心總算到了試教的最後一堂啊還送他們親手製作的卡片咧跑快點都來不及了..

有拉我當初也是有準備貼紙但是..

最後忘記帶.


然後又聊到她為了作業之一準備的厚厚兩大本資料又更加令我跟乃敬佩.

真是suge!!

豈是一個猛字了得!!


漢娜陳說她也想修.

那得保佑她從大一的資概作業到大二的假想擬是牙醫兼病人的作文寫作到大三的翻譯習作到大四那鳥英叫報告都要留著然後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好塞進那厚厚兩大本裡頭.

太猛了真的..

我覺得福樂拉應該沒問題但是我想我就算了反正我還滿有自知之明的.

不過J鐵人又安慰性的在對應我跟乃頻頻不斷的驚訝語詞說"不會拉..人的潛能都是醬被激發出來的.."

呵呵..

是呀..













台長: sleepy Ann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