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30 18:01:47|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一個來鬧的Part( (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hen a thing is funny, search it carefully for a hidden truth.
--George Bernard Shaw, writer, Nobel laureate (1856-1950)


去學彩妝.

沒想到大四了還會踏進我大一就曾被拉去的地方.

因為阿雰晚起我又不想遲到所以最後兩人都沒吃東西就過去等集合了.

聽一聽覺得還好.因為該知道的都知道的差不多了.倒覺得學習到其他方面的事情.

只是去之前沒敢化個小妝因為想說最後一定又要洗掉重化.結果並沒有.害我就重頭到尾光著一張臉.

我不像阿雰那麼敢對方還在說話就直接當著別人的面拿出來補.

不過一樣的臉有話跟沒化真的有差.

不是指涉阿雰而是大家都是醬.只是在金天這樣的場合又特別只有她化妝的情況下有的感受.

上完已經狠晚了.大家對劇本的熟悉度又不夠.無法充分討論.

終於結束.好餓阿快企買個飯.然後趕快回宿舍因為好想尿尿.

對於阿雰醬的女生我只能說老吳真偉大.不過也不賴了拉至少帶出去有面子阿.

誠實不做作的個性狠好.有時卻滿讓別人困擾的.

誰叫我是矜持的處女座?

超ㄍ一ㄥ!!




台長: sleepy An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